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01月16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01-16 09:23

早评: 昨日大盘终于收出阴线结束了11连阳。并失守了5日线,成交量明显放大。可见资金在这个位置换手明显了。但是周一能否是上涨插入线(上涨插入线:在上涨途中出现一根或两根阴线后又出现一根低开高收的阳线,说明这一两根阴线是股价的短期回档,股价将继续走高。),还有待后期的验证。在大盘没有放量失守3400点之前,大盘上升的趋势并没有改变。但中小板和创业板的技术形态是很难看了,这波上涨的风头还是在主板权重和白马股上,中小创股仍然是配角!今日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3428点;支撑是10日线和3400点;盘中有下探考验并有失守10日线和3400点的动作和可能了!盘中守住3400点,还会强势震荡的。否则失守10日线和3400点,就是短线破位,后期的调整至少要到60日线了!

01-16 09:26

盘前荐股:603619中曼石油 300675建科院 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1-16 09:28

开盘关注:002895川恒股份 次新龙头标,看看能不能抢进去。

01-16 10:10

603683晶华新材 即将成为下只妖股,大家拭目以待,恭喜我们实战队员已经成功收获2连板涨停,盈利继续扩大,该股人气将会高昂,我们继续关注!







01-16 10:22

短周期的调整性质前期分析过正常的方式就是震荡拉锯方式向下幅度不大,但前两天沪深大盘的滞后让创业板失衡反而加大了震荡调整力度,这是很憋屈的,这也会是今天开盘个股多数反弹的原因,就是一种过程修复性因素的心理导致的,但并不是说目前震荡结束了,一定要多点耐心,股友们,打开账户,随时准备止盈吃肉昨日尾盘股002292伊戈尔 已经有3%以上的收获了哈








01-16 10:34

昨日午盘叫大家关注的603050科林电气,今天表现不佳还在横盘平台,我们花点耐心等待,只要趋势不坏就有希望,股市一买就涨停的那叫神仙!



01-16 10:36

大金融方面,昨日强势做多护盘的银行、保险跌幅居前,成为主要做空力量。中长线看,可以等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洗盘结束是不错的买入机会,中长线持有定有回报。



01-16 10:53

白酒板块里的二线品种出现补涨动作,盘面整体强度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个股冲高后有小幅回落迹象.中小创还需要尽量扩大涨幅日内整体全面收阳的走势才能稳定毕竟昨日创业板单日暴跌3% 今日不足0.5%的反弹幅度还是太少.

01-16 12:45

午评: 日内看好超跌次新和科技股的底部反弹机会,指数方面反弹力度会比较均衡,因为主板有二线蓝筹顶替跌不下去,中小创有次新股和科技股推动,在权重独立上攻的一九分化行情下不要勉强参与,在调整预期兑现后的反弹行情要顺势而为。

01-16 13:00

下午关注:603076乐惠国际 逢低参于,短线有望反弹突破!

01-16 13:10

603050科林电气 早盘还点评表现不佳,尾盘就出来表现,目前还在准备向上突破,我们有票的跟踪关注好,把握高点适当做高抛低吸。








01-16 13:14

空仓的朋友下午可以把我科技股区块链方面可以关注:飞天诚信 赢时胜 等个股反弹机会

01-16 13:43



沪指60分钟走势分析:大盘指数1月10日60分钟图上便出现了顶部背离走势,目前MACD一直处于死叉形态。从分时图上看,目前指数正处于蓝色观望区,指数目前缩量反弹,受阻于神器上黄线压力线3425点一线,除非放量突破,再度出现金黄色区域,否则应注意诱多之后的再度下杀,持有神器的股友可以耐心等待金黄色可操作区域的出现在考虑安全介入,否则应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