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聚金:7.23金价见底中线如何布局,周一黄金解析及操作策略

  在投资市场上,有3句至理的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投资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

  黄金市场解析:
  
  最近两天,特朗普已经两度就美联储加息表态。周四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评论美联储,称自己对美联储感到很失望,对其加息并不感到激动。针对美联储在数据向好情况下本年度加息四次的计划,特朗普表示,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影响经济复苏进程,影响美国经济健康状况和国际竞争力,强劲美元可能令美国处于不利位置。特朗普此举引发外界抨击,不过白宫随后澄清,称总统依然尊重美联储的独立性。
  
  安聚金认为,特朗普的这般言论之后,可能不仅达不到他想要的结果,而且可能招致美联储更加坚定的政策立场。特朗普关于美联储讲话的结果可能使特朗普事与愿违。 特朗普的行为可能会换来美联储更高的利率。特朗普打破了传统,越界了;事实上,美联储并不会因为特朗普不喜欢强势美元而对改变政策路径,不会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就停止加息。政策独立一直是美联储的传统,这一点美联储的每一个成员都会扞卫的。
  
  黄金行情解析:
  
  本周,金价可谓是死里逃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二、周三两天的国会证词中重申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最佳路径,并淡化全球贸易风险,为美元升势大开绿灯,美元重新站上95关口,一度触及一年高位95.65。目前技术面上,黄金经过探底之后,黄金日线连续三个交易都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连续收取带长下引线的 K 线,预示着黄金下方支撑非常强劲,筑底反弹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加上日线附图指标 MACD 形成底背离迹象,也符合技术面上的反弹,随着价格冲上1230一线,那么基本也就破了1228关键点了,破位这里后续黄金至少还要冲击一波1236一线。 

  综合来看,随着黄金的连续上涨,4小时形成三连阳形态,K线也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价格后续就是冲击布林带上轨1238一线的阻力点,黄金收线在1230上方,后续黄金必然会是一波上冲。上方重点关注1236阻力的破位情况,不能站稳1236后市安聚金建议看跌。下周一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反弹做空即可。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223-1225做多,止损1220,目标看1232-1236,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反弹1234-1236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25。
  文/安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