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文点金:7.28预测下周一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接下来的一周,市场将以来一个超级周,风险事件方面,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而且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极大;经济数据方面,不仅仅有欧元区二季度的GDP数据、美国的PCE物价指数、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美国工厂订单月率,而且还有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都是市场关注度比较高而且对行情有着比较大的影响,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仓位调整和时间安排。

  

  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黄金仍在布林带上行通道运行,目前临近中轨支撑表现有所反弹,跌破将去向1410美元下方运行,不过转换线及迟缓线运行在基准线及看涨云带上方,预示市场仍处于看涨之中。虽附图指标MACD支撑力度减小并产生利空,但RSI有所开始上行,回归整体走向,仍看好多头,支撑位关注1413及1410美元,进一步在看涨云带顶部处的1404美元,阻力位则关注1424美元及1426美元,进一步在高点1431附近。这是多空的各个操作点,谨慎轻仓把握即可。

  

  四小时来看,黄金目前正在测试100日均线支撑,MACD有减弱迹象,RSI短线向上,走势仍有反弹的可能,一小时级别,MACD绿色动能柱减弱并有形成金叉看涨凸显红柱开起的看涨前瞻信号,短线有反弹可能,上方关注1424美元阻力。黄金目前维持在宽幅震荡区间之内,但是长期角度来看,上行趋势仍具有技术优势,如突破1450美元的关键阻力,则进一步看至在2011/2013年顶部下方1520/1560美元重大阻力。

  

  总的来讲,黄金的上升形态已经逐步形成,短期的反复不会改变整体的趋势运行结构,而下方起涨点在1410-1414一线,这是下周开盘关键支撑、这种形态短线还是偏空的表现、中长线的坡段我们围绕着1410-1414区间做多,波段目标看1450-1480-1500、如果后市真的开启上涨,我们可以当做3-3,时间长,幅度长,甚至有看新高可能性,);

  

  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424-1426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420-1418附近。破位看1416一线;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410-1414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418-1422附近,破位看1426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