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拉卡拉支付客服再次升级 95016跟踪反馈服务好评不断

以用户为中心是行业服务标准的基本要素,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渗入,商业的竞争核心也由资本市场向用户市场转移,在第三方支付领域亦是如此。作为第三方支付领军企业的拉卡拉支付始终坚持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注重建立完善的风控体系。


拉卡拉支付作为综合性普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不断丰富完善支付领域内的各项业务。此外,拉卡拉支付依托成熟的风控体系,不断完善的各项业务平台,让更多便民的业务向人们的日常生活渗透。


拉卡拉支付在技术方面拥有系统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通过有效抓住当前科技与金融完美融合的契机,加快科技创新的脚步,持续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此次拉卡拉客服专线95016的全面升级,涵盖产品及服务的客户咨询分类,快速检索问题,人工服务、自助客服咨询以及专业解答精准反馈,拉卡拉支付的95016客服专线在经过央行授权认证,经有关部门认证颁发95号段,在金融和支付领域的安全和快捷上得到最高标准的定位,给用户最快捷的客服服务,最佳的解决方案以及最快的用户反馈。


通过拉卡拉支付的客服升级,带动了行业的客服标准以及推送了第三方支付的服务理念,拉卡拉新客服专线的启用,成为了其行业地位和影响力的绝佳注脚。十年的发展,拉卡拉通过现有的技术和平台,不断扩充终端类型及服务渠道,形成“平台+终端”的服务模式,能够针对不同行业量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极大提升了业务服务和企业整体形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