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近大震荡平台顶端后注意事项(队长观点)


截止今天,上证综指、深成指数反弹到达近几个月以来所形成大震荡平台的顶端,但创板指数的反弹力度明显弱于沪深两市,仍以平台横盘的形式运行,主板与创板没有形成共振格局。在这样的大环意下,难以形成趋势性的行情,小盘与大盘无法形成良好的联动效应,也就无法驱使更多资金入场逐利,我们也只能利用这样的震荡格局,做做局部小机会。在上证综指接近平台顶端位子,不宜加仓,要参与的建议回档再加,除非另一种情况出现:两市放量过顶,创板也跟着起舞,打破现有的震荡格局,形成新的走势。

这个时间段,建议对高送主线继续关注,包含两条,一个是年报有高送预期的,二是中报高送后走填权的,这里要注意一个问题,要选有业绩支撑的高送,不要选那些推出高送方案只是为了配合出货的绩差品种。最近按这条主线在各交流平台,给出的的几个票都涨得不错,有些涨停或连续涨停,有的涨得相对较少,但在这样的环境下,只要能有赚的,不管一个波段赚多赚少,能在这样的条件下赚钱就算是不错的,知足就好。

另外,马上11月份了,消费类个股也要留意,今天部份白酒品种的启动说明了问题。双11的到来也是个不错的由头,双11题材相关个股会在近期有所表现,这些是这个阶段做票的思路,大思路对了,再去确定小的方向,这样做起来就能心中有底,才不会慌里慌张的去乱买股,拿着心中也踏实,还能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