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一次春耕行情中个股翻倍机会

各位新年好,2017年春节后,很高兴和大家在这里聊聊股市,吹吹牛,祝各位新年发财!买啥啥涨!

市场仍然是这个不上不下的牛皮市,经历了去年整个猴年上蹿下跳的“猴市”,我们已习惯了股市的这种常态。旧的一年虽已结束,新的一年已开始,但股市的走势不是以年份换了就能马上改头换面,接下来的日子,对于指数,我们不能抱过高的期望,趋势性的大机会,也就是所谓的牛市,仍没这么快到来,但局部的机会还是可以抓一抓的,不赚大钱赚点小钱还是有机会。最近几天次新股再次得到市场资金的关照,在沉默了较长一段时间之后,这个板块再次吹响了冲锋号,带动一批资金集结,出现了一批次新的涨停潮。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次新、高送、强势股回档后再次攻击等一类票,仍有一批股值得我们好好把握一下,现在是2月初,到本月底下月初这期间,有一次较好的个股表现机会,指数不一定让人很开心,但部份板块、个股会让我们很开心,部份会有30%以上收益,龙头会出现一次翻倍行情,已经有资金集结开始蠢蠢欲动在攻击一些板块。之前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把握这个局部的机会时间到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会看到板块、个股炒作会较年前要活跃得多,大家开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