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盘要领(4月26日)

证指数分析:

1.支撑3100、3060点.

2.压力3150点.

指数在经历了昨天的破位杀跌后,今日出现弱势反弹。本次反弹热点虽与上周四、五有一定的差别,但量能仍没有放出来,预计短线还会有反复,仍具备再次向下的可能,总之,我们还是要以实际走势为准在趋势面前我们不能螳臂当车!


雄安新区:短线资金很敏感,情绪一回暖,大量买盘就出现了,雄安板块本身已经超跌了,又是人气所向,问题就在热过头了,早上雄安板块12只个股涨停。下午回落也是正常,毕竟资金不足,大盘的量能摆在那! 最好的方式就是高抛低吸。现在除了分支龙头人气股,其他跟风基本不用看了,类似的行情,在新疆板块比比皆是,最后脱颖而出的,只有天山股份和西部建设,懂的自然懂。重点关注冀东装备,昨日尾盘封板就已经十分强势了,今天集合竞价就高开,而且在七八个点就有一个亿的大单抢筹封板,力度十分强,直接带起了整个板块的上涨,明天不排除会获得龙头溢价,从而走一个缩量加速板,毕竟市值加全程换手上攻优势,缺点:唐山国有资本近两日减持4.98%公司股份。


航母:航母从周末就有利好,埋伏盘比较多,午间1:36分新闻再报道,国产航母最快明天下水,军委副主席将出席庆祝仪式,消息发酵15分钟后资金开始关注,亚星锚链最先反应,但被埋伏盘和套牢盘砸下去,大连重工(船用设备占营收3.96%)涨停顺利卡位,中船科技、亚星锚链助攻,资金都比较犹豫,形态上都是超跌反弹,不建议再追高。


次新股:次新股今天也有所回暖,新劲刚作为龙头,早盘快速拉板,并带动人气,数据港利好板,拟向阿里提供数据服务 总服务费约28亿元,整体板块还是属于超跌反弹,能走多远不好说,边走边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