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盘要领(4月27日)

上证指数分析:

1、支撑3100点

2、压力3150、3175点

昨天大盘延续了前天的反弹行情,但也只是局部的超跌反弹和雄安第一梯队的回归涨停带动。整体看,最近两日市场反弹情绪不足,成交量暂时还达不到启动行情的标准,只能认定为大跌后的修复反弹,考虑到临近五一小长假,市场交易情绪将延续较低水平,预计维持低位震荡。


雄安新区:昨日雄安爆发反弹涨停潮,消息称,雄安新区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新区启动区30平方公里,规划设计将面向全球招标。这意味着雄安新区的建设正式启动,这也是雄安板块暴涨的刺激因素之一。早盘冀东装备强行封板,但是受到大宗减持而砸开,在博深工具的助攻和创业环保首创股份保变电气强势封板的情况下,午后封住涨停板,而且没有任何抛压,虽然受大宗减持的影响比其它几只晚封板,但我认为冀东装备才是真正的大龙头,也是市场上唯一的三连板,今天大宗减持已经完毕了,后面都是资金接力的游戏了,可以当标杆去看。


青龙管业:管廊换手人气股,也是这些提前开板的个股中唯一没有跌停的个股,一直有资金在里面做高抛低吸,套牢盘不多,有走妖的潜质。


博深工具:重组复牌,是清明雄安连板行情中唯一没被爆炒的河北股,今天应该是封一字板了。


创业环保:雄安最强的分支仍在环保,属于环保板块的人气龙头,今天应该可以享受一定的溢价,龙虎赵老哥主封一个多亿,明天看资金的承接力度。


次新股:今天次新股有不错表现,主要表现在预增次新股,板块还不足以确定新一波行情的开启,依然需要后市的观察,毕竟雄安板块对市场资金的吸金能力太强。若资金都往雄安板块聚拢,其他板块自然会受到资金抽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