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盘要领(4月28日)



大盘分析

上证指数分析:

1.支撑3130点.

2.压力3175、3206点.

昨天指数下探3100支撑后快速上行,最后成功站稳3150,放量收于5日线之上,可见3100点附近支撑力度较为强势。另外,加上今日的反弹,指数已经3连阳,并且量能温和放大,市场得到进一步稳定,短期形成反弹之后反抽目标先看3206左右,性质依然是反弹。


次新股:早盘雄安概念股走强,吸金效应明显,次新股走弱;午后雄安概念股开始走弱,次新股便强势反扑,领涨两市各个板块,从次新股板块的角度来看,次新板块做空的动能已经被大幅释放,逐步企稳,在构造底部,之前严重的超跌势必迎来反弹,可寻找有业绩支撑的次新短线操作。


雄安新区:雄安概念股今天的走势,说明市场资金出现了较大的分歧,强势股与弱势股的走势极为明显,龙头冀东装备炸板,估计是真怕四板特停,导致创业环保也跟着炸板,其它个股下挫也比较厉害,明日还是看几个分支龙头股的表现,操作上除龙头以外,跟风股最好是不要随便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