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预测+潜力板块(4月28日)

涨停预测

今日(4月28日)有望强势上攻个股:

1、新坐标(603040)

2、汉钟精机(002158)


潜力板块

1、河北省斥巨资发展机场网络相关公司受关注


据媒体报道,“十三五”期间,京津冀三地机场将重点打造世界级机场群,河北省将投资400亿元完善省内机场网络,还将建设30个以上通用机场。河北机场集团将积极实施航空大众化和北京门户机场“两大战略”,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大力开发低成本、航空旅游等特定市场,助力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业内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国家战略,雄安新区的设立,标志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关键一步。雄安新区建设将成为打造京津冀机场群的一个新的有力支撑点。河北省建设30个以上通用机场,总数将位居全国前列,成为全国通用机场大省,为相关产业链提供巨大机会。


个股:威海广泰(002111)、海特高新(0020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