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盘要领(5月16日)

上证指数分析:

1.支撑3050点.

2.压力3100点.

指数今天缩量冲3100反压后回落,这种成交量想要冲过是很困难的,即使真的冲过也难以为继,谨防大盘冲高回落后继续探底.


雄安新区:昨天提示的绿色建筑 太空板业 竞价高开秒板,恒通科技为同分支的补涨板,今天除博深工具和博天环境、创业环保、汉钟精机其它常山股份、恒泰艾普、东方能源、长青集团、湘邮科技都为补涨板,这里重点说下 博深工具,雄安铁建分支这轮反弹行情的总龙头,11日我们说过他有接力冀东的潜力,盘子小和价格低是主因,今日缩量三连板,明天大致是一个分歧的预期,谨慎的可当做雄安板块的标杆,至于 创业环保 今天三板分歧较大,虽然还有空间,但预计和冀东装备一样大致会是一个震荡向上的过程,适合高抛低吸,玩不好容易吃套,可以注意低位的补涨个股,如:千方科技。


次新:今天次新整体偏弱,存量资金的博弈,如果次新要动,除非是雄安大面积分化,资金分流出来,如果资金还在雄安,那这个板块也不好起来。后面重点还是关注新开板及叠加概念。


网安:勒索病毒引爆网络安全概念,超跌+消息刺激,一字板散户几乎没有上车机会,明天分化是肯定的,重点看(任子行)前期龙头,能否成为这波龙头明天竞价便知,想参与的可以考虑龙头,其它的意义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