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预测+潜力板块(5月19日)

涨停预测


今日(5月18日)有望强势上攻个股:


潜力板块


1、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油服产业将迎来巨量市场


5月18日,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宣布,我国正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进行的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这标志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了在海域可燃冰试开采中获得连续稳定产气的国家。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我国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发来贺电,指出这是中国人民勇攀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标志性成就,对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业内表示,可燃冰又称天然气水合物,是一种燃烧值高、清洁无污染的新型能源。可燃冰储量巨大,所含有机碳资源总量相当于全球已知煤、石油和天然气总量的两倍,被国际公认为石油、天然气的接替能源。仅我国海域预测远景资源量就达到800亿吨油当量,世界资源量约为2100万亿立方,可供人类使用1000年。可燃冰开发取得重大突破,海上油气钻采设备和油服产业链将率先受益。


个股:通源石油(300164)、海默科技(300084)


2、京津冀携手打造“旅游圈”迎万亿市场机遇


据河北政府网消息,在今年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河北省将与北京、天津旅游部门联合举办旅游合作项目发布暨旅游产品推介会,重点推动京津冀旅游试点示范区建设,并以示范区为单元设计、包装、推介旅游项目,真正形成“京津冀旅游一家亲”。此外,河北省还将与北京、天津携手研究制定共建方案、联合争取国家支持等,打造京津冀旅游合作落地新标杆。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三地交通不断完善,“十二五”以来,河北省旅游业总收入实现了年均30%以上的增长。“十三五”时期,河北省旅游投资将努力实现“两个千亿、两个万亿”的发展目标,即打造千亿元旅游投融资平台,组建设立千亿元旅游投资基金;推出万亿元旅游投资项目,年旅游业总收入达到万亿元。分析认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设立雄安新区、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冬奥会等发展机遇带动下,京津冀将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京津冀正面临着旅游大开放、大发展、大繁荣的难得机遇,蕴藏着无限的商机。

个股:探路者(300005)、东方国信(3001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