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盘要领

上证指数分析:

1.支撑3100点.

2.压力3130、3150点.

今天市场士气大增,指数直接收在3100之上,接下来应该会继续向3130/3150拓展,对于主流板块,可以精选个股,逢低把握入场时机。


次新:寿仙谷今天新股龙头,妖相已现,板块较昨天有所回落,涨停的个股减少,只有新开板和次新叠加雄安继续领涨。


雄安新区:雄安仍是市场最热的板块,且能够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特别是近期只要有公司和雄安扯上关系,立马就会有资金的追逐,舍它其谁?目前分支持续性较好的就是装配建筑。

雄安复盘:

人气股:

北京科锐、太空板业、中环装备、南国置业、盾安环境、空港股份、石化机械。


装配建筑:

森特股份、惠达卫浴、太空板业、中材节能、回天新材、恒通科技


特色小镇:

南国置业、华斯股份、龙建股份


南国置业:雄安特色小镇概念,特色小镇高端总裁峰会将于5月25-27日在北京召开,媒体不断吹风,今天爆天量,洗盘干净。


盾安环境:地热概念,从002158,到300157,再到000852,接力炒作明显。


北京科锐:下午人气板,希望不是昨天的0008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