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预测+潜力板块(6月5日)

涨停预测


今日(6月5日)有望强势上攻个股:

1、青岛双星(000599)


潜力板块


1、新任雄安一把手调研新区重点强调地热和绿色生态


6月2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临时委书记陈刚在雄安新区调研,先后到容城县、雄县部分企业、村庄、社区了解管控工作情况、群众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到宋辽古战道调研文化遗产、文物等保护工作,到安新县白洋淀察看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就做好下一步规划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陈刚强调,要加速推进服装等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走高端、集约发展之路,形成产业竞争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建强村组织书记队伍,深入做好群众工作,真正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继续加强规划、土地和房地产等管控工作,保护传承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有利条件。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强生态建设,开发地热等绿色能源,加大造林和湿地恢复力度,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


个股:创业环保(600874)、石化机械(000852)


2、河北推动海绵城市建设迁安示范区先行先试


4日讯,河北住建厅日前出台的《河北省城镇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提出,推动海绵城市建设,到2020年设区市城市建成区20%以上面积完成海绵城市试点建设,试点区域雨水年径流总量控制率达到75%以上。迁安市应达到国家海绵城市试点建设要求,并将示范经验向全省推广。唐山湾生态城、正定新区、北戴河新区、黄骅生态城、涿州生态示范基地和承德市北部新区生态城作为省级示范区,先行先试建设海绵城市。张家口市结合举办2022年冬奥会,在城市建设和改造工作中积极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个股:华控赛格(000068)、青龙管业(002457)、韩建河山(6036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