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盘要领

上证指数分析:

1.支撑3090点.

2.压力3150点.


指数在经历了短暂的下跌调整后,上周五开启了反弹,其中题材的全面反攻给市场带来了一定信心,不过周五缩量反弹更大概率属于超跌反弹,超跌反弹过后量能的表现是至关重要的!若能持续放量,行情有望继续向3150展开,而缩量,将会导致行情再次反复筑底。


雄安新区:上周五板块集体高潮,再去接力就看个人水平了,毕竟是存量资金的博弈,特别是最近这种弱势盘面,所以还是做一些底部低价个股或许会更安全。周一重点关注 常山药业 是否能够换手三板,目前的龙头,另外就是上周五最具板块分支效应的特色小镇,分支龙头南国置业。


次新:本周末出了一个利好:证监会由每周例行发行10家新股,减少为4家,幅度很大,虽说有点超预期,但是经过了端午节的ipo减少的影响,预计这次一致性不会那么强,如果又是开盘大幅高开,那估计又是看看就好了!重点关注周五开板涨停的新股,还有就是叠加雄安的,这个板块,个人看机会还是在新股上,而不是次新股上,新股套牢盘较少,有些个股,有投机的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