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预测+潜力板块(6月6日)

涨停预测


今日(6月6日)有望强势上攻个股:

1、乾景园林(603778)


潜力板块


1、刘志勤:把雄安建成世界气候科研中心


环球网6月5日讯,中国新近提出的“雄安新区”面临千年难遇的大好时机:雄安应该努力建成为推动《巴黎气候协议》落实的世界级科研中心。在雄安新区率先设立“气候变化开发银行”或类似的金融服务机构,广邀民间资本和国际资本,实现绿色金融和绿色发展的目标,支持各国在完成减能减排目标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努力,持之以恒地提供绿色资金支持,是保证巜巴黎气候协议》得以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手段。在雄安新区筹建世界级“雄安气候科技论坛”,广招专业技术人才,和前沿的研究成果,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继乌镇的世界互联网会议中心另一个专业的国际会议中心。雄安新区可以以白洋淀等天然优势,发展成“东方日内瓦”也是可能的:把雄安新区成“文明之区,开明之区,清明之区,光明之区”,成为未来中国千年发展的垂范之区。本省原本是制污重点,现在转变为治污研发中心是最恰当的转型,而全力支持和推动《巴黎气候协议》或许是献给雄安新区的一个最佳机遇。


个股:远达环保(600292)、巨化股份(600160)


2、iPhone诞生10周之际,iPhone让OLED屏大放异彩!


全新OLED屏幕将带来全新的用户界面体验。据报道,iOS11将会有带来全新的用户界面,苹果现阶段将之称其为“黑色模式”。此模式下ios系统界面配色将有原来的白色转变黑色。而这种视觉上的变化并不是之前媒体所报道那样是苹果“夜间模式”,而是由于新一代iPhone将采用三星OLED屏幕,“黑色模式”可以让OLED屏幕更多的像素点处于“休息”状态,更加的节省电量,这种设计的AppleWatch上已经使用了。而这些并不是这块OLED屏幕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新一代iPhone将在OLED屏幕中加入了3DTouch功能,就是在OLED屏上覆盖一层触摸传感器,3DTouch功能虽然已经在iPhone7已经中实现,但iPhone8上面的这种全新设计,会使苹果这块OLED屏幕大放异彩,而这种摆脱Home键的交互方式相信能够给用户更多的惊喜体验。从OLED产业链的角度来说,濮阳惠成、中颖电子实实在在地居于上游的核心环节。


个股:濮阳惠成(300481)、中颖电子(3003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