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盘要领

上证指数分析:

1.支撑3100点.

2.压力3150、3190点.


今日指数虽然收在3150压力上,但整体成交量不济,尾盘拉升全靠保险带动权重拉指数形成,而题材又出现较大分化,所以这样的上涨并没有多大的参考意义,明日预计会围绕3150点震荡,不排除短线再扑腾一次,操作上在这种非趋势市中,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控制好仓位做滑头为上策。


恒大回归:今天参股恒大概念股成为新的风口,按照市场之前对万达、360回归概念的热情,这次恒大回归应该引起重视。

宝鹰股份:恒大地产为公司第一大客户,今天二板成龙,公司互动平台回答公司已经高度关注雄安新区的建设机会,并将积极参与其中,为雄安新区建设已在计划中。

广田股份:公司是恒大地产精装修工程的最大供应商,跟风二板,互动平台回答公司将与恒大合作进军河北特色小镇,将把握生态 小镇建设领域的机会。


建艺集团:恒大地产为公司第一大客户,低位首板,另外全资子公司建艺资本持有陆特能源20%的股权,而陆特能源是一家致力于地热能 综合开发利用的科技公司,也是雄安地热 的受益者。

以下是参股恒大及恒大供应商:经纬纺机、山东高速、山东路桥、老板电器、万和电气、顾家家居 、友邦吊顶等。


次新:次新在三利谱特停后,今天又一次成为管理层的刀下亡魂,可见市场的情绪还是偏弱的,经不起管理的旁敲侧击,暂时不看了。


雄安新区:回避高位,重点挖掘滞涨的新品种,如雄安光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