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预测+潜力板块(6月12日)

涨停预测


今日(6月12)有望强势上攻个股:


潜力板块


1、保定将清洁白洋淀及上游河道改善雄安新区生态环境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为改善雄安新区的生态环境,河北省保定市安排部署白洋淀及上游河道清洁专项行动,预计用50天时间对白洋淀及其上游的河道废弃物进行清除。雄安新区紧邻白洋淀,雄安新区未来要打造成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徐匡迪院士表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要以保护和修复白洋淀生态功能为前提,白洋淀生态修复也离不开整个流域的生态环境改善。要从改善华北平原生态环境全局着眼,将白洋淀流域生态修复作为一项重大工程同步开展工作。重点要优化京津冀的水资源管理,提高水环境治理标准。因此,可以说白洋淀及上游河道的清洁工程,任务很明确,就是改善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最直接最有效的举措。白洋淀及上游河道清洁专项行动利用50天时间,对以白洋淀及其上游主要干、支流河道为主的保定市河湖(含水库、渠道)进行废弃物处置清除,对入河污水和纳污坑塘进行整治,削减入河入淀污染物负荷。


个股:环能科技(300425)、启迪桑德(000826)


2、恒大下周或确认回归A股方案概念股有望迎来风口


继深圳国资投资平台参与恒大第二轮战投后,万科昨晚公布深铁筹划受让公司股票,市场普遍认为恒大将是股份转让方。随着深深房A的同时停牌,市场预计中国恒大重组深深房A以回归A股最后一棋即将落定昨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深铁集团正筹划受让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具体细节尚未最终确定,且最终需按程序批准,公司股票今日起停牌。深铁集团正筹划受让万科股权。同时宣布停牌的还有深深房A。万科独立董事华生曾透露,恒大用万科股份的让渡,换取深圳市政府支持其资产重组事项。目前,“深深房”的资产重组停牌已将近9个月,远远超过正常停牌时间。这意味着双方的交易谈判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恒大实质性转让股份应该是最后一棋的落定。深深房A此前公告称,预计将在6月14日前也就是下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重组预案公布在即,市场看涨预期强烈。周二,中国恒大再度大涨4.78%,创历史新高,5月份以来股价涨幅已经超过100%,市值达2135亿港元,逼近万科2274亿元人民币的总市值。


个股:建艺集团(002789)、顾家家居(603816)


3、中国核燃料研究重大突破新核能系统构建清洁能源新战略


据媒体报道,中国科学院原创提出的全新加速器驱动先进核能系统(ADANES),可将铀资源利用率由目前技术的“不到1%”提高到“超过95%”,处理后核废料量不到乏燃料的4%,放射寿命由数十万年缩短到约500年。这些为探索更高效、更安全的核燃料循环体系奠定了基础,有望使核裂变能成为近万年可持续、安全、清洁的战略能源。发展清洁高效、安全可靠的核裂变能,是解决未来能源供应、保障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选择。然而,核裂变能可持续发展必须解决核燃料的利用效率和乏燃料的安全处理处置问题,这是国际核能界面临的共同挑战。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王越超表示,加速器驱动次临界系统(ADS)是国际上公认的一种最有前景的核废料安全处理技术途径,但尚未有建成的装置。中科院这一突破性技术,为我国率先建成实验装置奠定了技术基础。中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徐瑚珊表示,应用ADANES这一系统可让铀资源的利用从目前的约百年提升至数万年。


个股:福能股份(600483)中广核技(00088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