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静面对,精准判断,方向别反了

周五:早盘上证在前收盘点3290点附近开盘小幅振荡后两次拉起碰触3300点先扬的走法暴露了主力的意图,并没有冲撞第一阻力位3303点后下滑典型的下跌走法。其中第二次上拉确认了主力做空的主张,午后又一次拉起但是没有过上午的3300点验证了先扬后抑的可靠性,5天、12天、255天线被击穿,值得注意的是24天线托住了指数,全天抵抗性的防止指数触及第二支撑点3264;

中证500运行过程与上证综指基本一至,酷似5天线就压垮了指数,同样击穿了72天12天线收在低位6146点。

技术指标形态: KDJ指标KD向下运行J值向上拉长,死叉状态没能改变;

星期一:上证综指24天线应当在3261点附近,如果开盘出现先抑短暂击穿这条线在第一支撑点3254或第二支撑点3246点附近止住将极大的可能出现后扬;

中证500的第一支撑在6116点,这个点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但是如果依托12天线打出一个下影线重新拉起形式将可能出现变化。

假如:上证综指、中证500低开后上冲均价点3277、6161点向下捌弯将会再走一个“典型”的下跌这个时候要严峻的考验第二支撑点的强度。

技术指标KDJ: 上证综指和中证500这个指标虽然所处的位置不一样,但是死叉的改的性质是一样的。走出先抑后扬会改变这个指标的J值变化,如果先扬后抑J值还会要加长。

[胜利]期盼先抑后扬,大级别的回调目前不敢苟同[围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