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直播:2478前只进不出

?


这个时候恐慌只是自己给自己徒增的不必要烦恼。? ? ? ? ? ? ? ? ? ? ? ? ? ? ? ? ? ? ? ? ? ?


【量价情况】市场量能连续4个交易日收复千亿级别,人气已经完全被激活的,这个时候已经不再是暗示市场正在向好的方向延伸,而是市场已经在往好的方向延伸,不知道是不是能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不过有梦的人永远是幸福的,为股市祈福,为广大投资者朋友祈福。


【技术形态】 周线情况来看,这周就是买入的机会,所以如果市场下跌了,不用过于恐慌;不过操作节奏上谨记:上涨一定要敢卖、下跌一定要敢买,就可以了,所以市场如果再度回落,一定要做好加仓的准备。


5月22日直播:2478前只进不出非常对称的“W”形态,看的懂的人是机会、看不懂的人是误会。对称过来就是怎么跌下来的,怎么涨起来,所以如果市场接下来2天突然大涨了,也别感到奇怪。


【板块方面】上方2350附近压力还是比较大,指数压力过大导致沪弱深强的格局形成,所以这个时候多关注000打头或者002甚至300的一些品种。


【操作方面】仓位7成前后,这个时候可以不用再说行情随时启动,而应该是已经启动。


【操作心态】谨记当下行情正遍地开花就可以了,有梦的人不一定能实现,但一定是幸福的。


【重要点位】2287.55~2300.56~2302.74~2343.95~2352.38


【变盘窗口】 9:44、 10:10、 10:44、 11:11、 13:13、 13:44、 14:14、 14:4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