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金陵周游列城记之七

?当我传递火炬经过缅甸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好玩的事。一个缅甸人说:“这里是缅甸的仰光。”我忙问:“哦,你是说这是面店里的阳光吗?”缅甸人立刻说这里是缅甸的仰光。
我在这儿还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她问我:“你叫什么呀?”我回答:“我叫蓝金陵,你呢?”“哦,我叫江兹。”她愉快地回答。“啊!你叫僵尸!”我差点晕倒,当然这是装的。







  这位叫江兹的朋友告诉我,缅甸只有暑季、雨季、凉季,缅甸平均气温为27℃。仰光是缅甸最大的城市,也是仰光省的首府,原来缅甸的首都。
我一边听一边东张西望,江兹不时提醒我:“喂,你在听吗?”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连忙说:“在听,在听!”







  江兹便继续往下讲:“仰光有人口约500万,总面积为312平方英里,它在仰光河河岸,更加准确地说应该在伊洛瓦底江三角洲。仰光还有‘和平城’的美称,它也是一座具有热带风情的海滨城市。”
“听说仰光最有名的景点就是‘大金塔’,你能带我去看看吗?”我终于打断了一直滔滔不绝的江兹。
“好啊!”江兹爽快地答应了我,“不过,我还是想告诉你,我们仰光地理条件优越,特产是稻米、柚木和宝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