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初墨:罕见大利好!中国股市突现6年前罕见异象,下周大盘将绝地反击?
牛初墨:罕见大利好!中国股市突现6年前罕见异象,下周大盘将绝地反击?
t01e299b509950c91cf.jpg
周五沪深两市得益于市场情绪的回暖,早间跳空高开,然而这一势头并未得到延续,直接缓慢下跌,全天候走出一波阴跌下行的轨迹。盘中在失守2700点之后,此后少量的反抽动作也未能收复2700点关口,下午14点之后更是加速下跌,其中上证指数收盘跌1.34%,盘中最低下探至2665点,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700亿元左右。

从技术面

上证50指数日线MACD快线在周五已经跌破颈线位,预示MACD快线双顶结构基本确认,如果周末没有明确利好消息面刺激,下周初市场走势不容乐观。创业板指午后跌破上周低点,同步创出调整新低,日线MACD快线再次拐头向下,技术上确认反弹遇阻,短期该指数也存在继续向西寻求支撑的动能。

001fc6f5f16b1b11ad4802.jpg

个股布局上

而且每天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25%以上的票,例如:8月7日分享的硕贝德,6个周期的时间收益达到25%;还有8月8日,通过上升回档选股法选出买入的东方环宇,盈利20%!上周二尾盘通过一分钟选股法选出并提示大家买入的宜通世纪成功收获2个板!工中好牛初墨!

操作上

建议优中选优认真筛选中报业绩大幅预增、成长性突出、市净率和动态市盈率严重偏低、股价低于30元、流通市值低于10亿元的小市值个股低吸建仓。同时也应该明白大盘已经跌至底部区间,虽有震荡下跌也都属于短线的杀跌行为,已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只要市场爆出利好消息,就很有可能激发大盘发起绝地反击,并且对个股来讲且具有较大的爆发力。所以在大盘底部震荡的时候,一是顶住市场消息面的变化,二是抓住抗跌基本面好的个股,做好布局等待超跌反弹的到来。

展望下周

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主要运行区间是2665-2750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640—2775点,最大振幅135点。最多下周初还有一个下探过程,然后大盘就会震荡上攻,向上收复2700点大关,从而在周线图上收出一根阳线。
不过要确定大2浪探底结束,需要5周线金叉10周线。就目前看,需要等到9月中下旬才能明朗。伴随着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加息“靴子落地”,A股逐步回升,4季度有400—500点的上行空间,今年收盘早3200点附近,但年线收阴悬念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