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3 原油多头不止!黄金萎靡不振,如何获利?



时间来到欧盘,黄金,趋势比较明了,昨日1280空单也如期抵达第一目标位置1272一线,在昨天的思路当中我们明确强调短线的反弹不会改变趋势,同时压制在分水岭下方都是修正。早盘给出的1276空继续持有即可!


  目前四小时方面已经修正到位,所以今日有望出现较大的下跌,分水岭低点1271,破位空头有可能出现加速下跌,同时弱势当中千万不要去做多。


  日线经过了3个交易日的低位修正之后延续的概率比较大,而今日需要特别注意欧盘的走势,一旦向下破位美盘反抽再空,空单建议1270先减仓,剩余仓位看1266一线。


  空仓的继续在1275一线可以做空,止损1280,目标不变,防守位置就是区间的高点1279.5,多头也只有在突破这个位置才能展开反攻。


  原油,不管是直接多还是回撤再多都是维持多头趋势不变,顺势当中找准方向就行了,所以也不用过多强调。维持65.6附近多不变。目前触及66.2一线继续持有上看目标! 昨天早间暴涨突破之后基本一整天都是在高位震荡修正,今天午后继续发力向上破位,欧盘走势是重点,要是强势一定会有延续,所以回撤就是多!


  判断对错的标准就是欧盘如果回撤美盘调仓出局,同时调整做多的位置即可。 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忽悠,拒绝文字游戏!

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说的再好,没做对一切都白搭!

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 天心观市,一次合作长久受益,实力为上收益第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