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言谋金:12.19黄金确定趋势看涨无疑,美盘思路

  美联储2018年12月利率决议结果将于周四凌晨3点(20日)公布,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从2015年12月加息至今,美联储在今年的加息步伐是最紧凑,也是最干脆的,年内已经完成三次加息,而2017年12月的预计加息是完成4次加息,因此,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此次的利率决议上完成2018年的加息目标。而此次会议纪要的重点是2019年货币政策规划。

  

  全球经济放缓,美国经济衰退隐性,特朗普频频干涉经济政策,政府闭门风险等等因素都是美联储货币政策需要参考,而今晚的利率决议结果最大概率的两种情况:一是加息,明年缩减加息规划;一是不加息,明年视情况规划加息。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无法改变会对黄金形成支撑作用。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连阳反弹,依托均线向上测试高点区域,上升通道压力位置上移至1257-1258与布林带上轨叠合,年线压力位置1266-1268,今年6月中旬承压年线压制1301回落下探至1160区域,重新站上年线将宣告行情的向上延伸性。

  

  四小时MACD放量向上,依托均线向上,伯言谋金 支撑位置1246是日内的关键防守位置,周一依托开盘低点1235反弹拉升,周二依托开盘低点1245反弹拉升,今日开盘1248区域开始反弹破位高点,高位横盘技术形态都是多头的信号,操作上顺势低多。

  

  隔夜最后确定的支撑位置1245-1246将是日内的强弱分界点,在此之上继续看反弹拉升。低点在向上抬升,下方的位置作为防守,而参考布局的位置则是日内低点区域。

  

  日内操作上依托开盘低点布局点,隔夜回踩支撑作为防守点,看延续拉升向上冲刺,慢牛不做空。

  

  黄金策略:1248-1246做多,止损1243,目标

  

  附言:

  

  2019年最令人头疼的问题是股市抛售与收益率曲线倒挂。收益率曲线倒挂现象自60年代至今出现过9次,其中8次正确预判了美国衰退经济状况,目前再次出现收益率曲线倒挂现象,包括美联储最新的经济报告显示,美国经济确实存在发展速度放缓现象,而是衰退还是纯粹的放缓将会在2019年更加真实的显现。

  

  美国总统特朗普企图干涉美联储货币政策,基本一日一推文抨击劝解美联储不要加息,经济上干预,政治上停摆政府,18日特朗普发布行政令关闭部分机构提前过圣诞节,而参议院目前正在准备临时支出法案,若未能通过,政府将在12月21日停摆。

  

  文/伯言谋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