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8.11—12黄金、原油周评,离15万美金还差多少?

分析师张琅:8.11—12黄金、原油周评,离15万美金还差多少?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分析师张琅

想必一直持续关注分析师张琅的朋友,心中一直有一个疑问:7月17日跟上张老师操作的哪位朋友,目前情况怎么样了? 或许你没有在意这个问题,但是的确最近有很多朋友都曾问过张老师这个问题。

今日周六时间允许,因此早间张老师也向那位朋友要到了操作记录,经过初步整理。也给大家看一看,并非为了炫耀,只是似乎大家都对此很感兴趣。张老师也在这里晒出操作记录,(如果由于格式关系,看不清图片的朋友,可以关注张老师在各大财经论坛专栏,里面都会有详细截图。)

自7月17日至昨日8月10日收盘,如果张老师没有算错的话,共计入袋:147973.06美金。离15万美金还差2026.94美金,相信在下周一随便操作一单,便可以成功突破15万美金。








虽然乍一看,的确收获颇丰,但是期间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有仔细观察的朋友可以发现,操作中我们也曾出现过套单的情况,但是我们以很好的解单策略对应套单,最终都成功解套;期间也有中长线布局,但是相对而言我们大部分的收益,都是靠超短线与短线抓取的,并非超短线或短线优于中长线。

张老师只是告诉大家,所有的中长线都是基于短线得来的。总而言之,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成功把握住每一次行情所带来的收益,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抓住大行情,但是我们合理规避了大行情所带来的大风险。大家一定要记住,我们的目标不是大受益,我们的目标是如何减少风险。只有减少风险以后才会有盈利。这一点是不可逆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能有如此优秀战绩的最重要的原因。(其间因果太多,昼夜详谈,不能言尽。关注分析师张琅每日解析,了解张老师的操作、分析、策略思路。)

本周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美元了,特别是周五美元保持猛打猛攻盘中一度突破95.67之后,晚间再创新高至96.47一线,美元的强势虽然出乎市场大部分人的预料,但是却与分析师张琅的预期保持一致。

然而黄金则必然是连续回落,张老师记得在周一的时候,市场上很多人都高喊“黄金抄底”,张老师却依然无动于衷,因为美元的多头还没有走到尽头,现在大家回过神来,终于也才知道张老师的良苦用心了。长周期来看,月线金价已经形成连续五连阴,但是月线布林带出现整体缩口情况,且金价处于月线布林带下轨支撑附近;周线来看,黄金自6月10日下跌出现三连阴之后,曾有一个阶段调整,尔后继续走弱,再次出现五连阴的态势。综合来看,因此下周黄金预期整体仍将是一个走弱的态势。

长周期原油月线上,油价经过上半年上涨之后,目前出现触顶回落的状态;周线上油价可谓是暴跌不止,连续5周下跌,自顶部75.3美元下跌至66.1美元附近,油价目前处于布林带中轨压力下方。下周走弱的可能性较大。

文章不具有及时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原油及时策略将根据盘中情况具体给出,敬请关注。

撰文: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