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4天大的笑话,昨天叫你黄金抄底的人,今天却教你多单解套

8.14天大的笑话,昨天叫你黄金抄底的人,今天却教你多单解套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分析师张琅

今天早上分析师张琅刚打开电脑,发现网上几乎全都是“黄金多单解套策略”等之类的文章,为何市场如此同步?仔细一想,的确引人发醒。



张老师发现比较搞笑的一幕,基本上今天教大家“黄金多单如何解套”的,昨天多数都曾表示“黄金抄底”这一观点。可能很多投资者都不明其中的道理,但是在分析师张琅看来,此类分析师太过于古板,而不知如何合理运用所学,导致能力稍有欠缺。我不知道这样人如何能在竞争激烈的金融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点到即止,大家慢慢品味吧!

闲话说完,我们再来看一看黄金、原油目前的行情走势:

黄金周线上已经出现连续十连阴,周线价位支撑在2017年1月22日1180美元附近;而日线上似乎也在印证这一点,黄金自年内4月11日顶部1364美元开始下跌,目前走势呈震荡下跌形态,且上方以布林带中轨为压力;整体大趋势上目前仍处于弱势之中。

而短线上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急跌打开布林带下行通道,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下,空头能量显著增强,RSI指标低位盘整;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下行,短线金价由反弹至布林带中轨压力后再次回落的趋势,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空头能量柱保持强势,RSI指标小幅抬头;短线上金价将出现震荡调整。

因此综合来看,短线金价将保持小幅反弹或震荡调整之后,再次走弱。因此午间1197短线空,压力1200,目标1192;下方1190短线多,支撑1186,目标1196。

原油周线上油价自布林带上轨压力附近回落,目前已经成功跌穿布林带中轨支撑,但是消息面助推的影响下,多头虽弱但仍未死;日线上油价探底拉伸,昨日虽破位66美元,创下6月23日以来最低至65.6美元后,油价成功反弹,目前市场将考验上方布林带中轨68.3美元的压力;整体上大趋势属于宽幅震荡,试探支撑压力关键点位。

短线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整体缩口产生,油价下探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反弹至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上扬空头能量减弱,RSI指标于正常区间震荡;小时线布林带整体持平,油价以布林带中轨为支撑,MACD指标粘合0轴,多空能量不分,RSI指标于中间位持平;短线来看上经过昨日大涨大跌之后,油价再次进入震荡盘整区间。

综合来看,今日原油与昨日黄金相似,现阶段处于震荡试探支撑压力的间歇期。午间66.2短线多,支撑66.5,目标67.4;上方67.9短线空,压力68.2,目标67.2。

文章不具有及时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原油及时策略将根据盘中情况具体给出,敬请关注。

撰文: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