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8.14黄金低位盘整,原油晚间美盘探底反弹

分析师张琅:8.14黄金低位盘整,原油晚间美盘探底反弹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分析师张琅

晚间美盘话不多说直接开始讲重点:(纯技术面解析)



美元日内保持强势站稳96关口上方。黄金整体依然保持承压回落之势,日线依然关注布林带中轨压力。短线上4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向下,目前金价于底部出现横盘调整状况,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下,空头能量显著增强,RSI指标低位盘整;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低位缩口,金价处于布林带通道小幅区间内震荡运行,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空头能量柱减弱,RSI指标抬头。

因此综合来看,经过昨日大跌之后,日间美元、黄金都处于调整横盘阶段,暂无明显多空情况出现。因此晚间美盘1197短线空,压力1200,目标1192;下方1190短线多,支撑1186,目标1196。

原油日间延续震荡反弹,与张老师日内预期保持一致,盘中原油试探68美元关键点位。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整体抬头,目前油价上攻对布林带上轨施压,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上扬,空头能量减弱,RSI指标上扬;小时线布林带整体被油价上拉,布林带整体出现异常的趋势改变,MACD指标上穿0轴,多头能量出现,RSI指标上扬。

综合来看,原油经过日间的反弹拉伸之后,下一步将上探68.3美元压力。晚间美盘67.5短线多,支撑67.1,目标68.2;上方68.5短线空,压力68.8,目标67.9。

文章不具有及时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原油及时策略将根据盘中情况具体给出,敬请关注。

撰文: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