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8.16原油数据利空,黄金大跌,一切尽在掌握

分析师张琅:8.16原油数据利空,黄金大跌,一切尽在掌握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分析师张琅

想必昨日晚间大家最关注的无疑是,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幅取得增加680.5万桶,而市场预期将减少249.9万桶,因此是一个大幅利空的表现。数据公布之后原油延续走弱,盘中一度下探至64.4美元附近,单日跌幅达到近30个点。



当然昨日日间,张老师已经给出“晚间EIA操作计划”,不知道大家有仔细领悟没有。“不论数据利多或利空,原油都应保持空单操作”这一句话可以很好总结张老师昨天的操作策略。空单大获全胜,后市仍然可期。有疑问的朋友可以查阅分析师张琅昨日文章一一阅读、验证。

今天早上张老师留意了一下市场,发现昨天表示“黄金、原油重仓抄底”的朋友们,今天却在教大家如何“多单解套”?有意思,有意思。

昨日美元再次刷新高点至97关口,但是日线上形成“倒锤线”。黄金自然全线暴跌,盘中顺利跌破日线斐波那契32.6(1178.5美元)支撑,与分析师张琅昨日预期保持一致。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整体下行,金价延续走弱并无反弹出现, 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空头能量显著增强,RSI指标于低位持平;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下行,早盘金价再度进行技术面调整及修正,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RSI指标于低位运行。

综合来看,黄金成功跌破日线级别斐波那契23.6(1178.5美元),但是考虑到美元昨日收取“倒锤线”,美元日内将会出现回调情况,黄金短线也将有阶段性反弹。因此早盘1179介入空,压力1183,目标1173;下方1170介入多,支撑1166,目标1176。



原油昨日单日暴跌30个点,除了受到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利空的影响之外,美元的走强也是油价不可忽视的一面。油价昨日上探斐波那契23.6(67.4美元)后,延续走空最低触及64.4美元,且有趋势下探38.2(62.5美元)。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下,MACD指标于0轴下方,空头能量增强,RSI指标低位盘整;小时线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下,油价经过昨日下跌之后今日出现小幅反弹,MACD指标下穿0轴,空头能量增强,RSI指标低位持平。

综合来看,数据与美元的双重冲击之下原油不堪重负,但是从供需层面理解,原油暴跌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因此早间65.2可介入空,压力65.5,目标64.6;下方64.4介入多,支撑64.0,目标65.0即可。

文章不具有及时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原油及时策略将根据盘中情况具体给出,敬请关注。

撰文: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