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8.16中国股市步入熊市,黄金、原油策略

分析师张琅:8.16中国股市步入熊市,黄金、原油策略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分析师张琅

美元探顶回落,黄金急涨急跌,原油低位盘整,新兴市场进入技术性熊市,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飙升至6.9。全球股市集体暴跌,其中印度、巴西和俄罗斯股市权重不超过10%,而中国股市、巴西股市、南非股市、印尼股市早已步入熊市,累积跌幅在20%至30%之间。

最主要的原因,无疑是从美国的钢铝关税行动开始,美国资本家等韭菜都涨的差不多了,成功又一次割了世界各国的“韭菜”。而资本家可以很好躲避风险,而股市之中的中小户,无疑成为这场浩劫的牺牲品。上一轮的“割韭菜”把60后、70后积累的资本洗劫。而这一次的“割韭菜”行动,最受伤的无疑是80后、90后了。现在的股民才刚刚开始尝到“辛辛苦苦数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最深刻的体会。



还记得之前很多人跟张老师说“股市风险小,每天都有涨跌停限制,即便是亏也亏不了多少”,张老师对此都不屑一顾。老话说的好“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正是因为看似风险小,所以往往亏的最惨的都是在股市之中,每天一点点,等你有危机意识的时候,才发现被套的根本出不来了,就形成了典型的“温水煮青蛙”效果。

退一步来说风险并无大小之区别,只存在有或者无这两种情况。而恰恰就是利用人们“追求小风险”的心里误区,才使得最终的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生生不息。而且意识不到风险,才是最大的风险;把高风险隐藏为低风险,才是正真的高风险。显而易见,如今的股市就是如此。所以合理知晓风险性,以及规避风险的方法才是正道,而并不是一味追求所谓的“片面小风险”产品。分析师张琅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张老师这一番话的意义在哪里,可谓是“佛渡有缘人”,至于知或不知就得看大家自己了。

黄金早盘延续下探再次刷新2017年1月6日以来的低点,盘中最低1159美元附近。技术面日线斐波那契图上,金价仍处于斐波那契23.6(1178美元)下方附近,虽有反弹但目前需关注1178美元一线压力价位。短线上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下行,黄金下探新低后快速反弹试探斐波那契1178.5美元压力,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下,空头能量显著增强,RSI指标再次下探;小时线布林带下行减缓,金价反弹至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震荡,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空头能量柱减缓,RSI指标小幅提振。综合来看,近期依然主要关注美元走势,为黄金指明方向。因此午后欧盘1179介入空,压力1183,目标1173;下方1170短线多,支撑1166,目标1176。

原油日线目前油价处于斐波那契23.6(67.4美元)下方,有下探斐波那契38.2(62.5美元)的初步趋势。今日早盘油价已下探昨日低点63.35美元附近,但是并未形成明显破位。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整体向下,目前油价回落布林带下轨附近,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空头能量增强,RSI指标走弱;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下行,油价目前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需特别关注,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空头能量减弱,RSI指标上扬。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仅仅是一个横盘调整的阶段,暂未出现反弹情况。因此午后欧盘64.7短线多,支撑64.4,目标65.2;上方65.7短线空,压力66.0,目标65.1。

文章不具有及时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原油及时策略将根据盘中情况具体给出,敬请关注。

撰文: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