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9.21黄金操作建议、9.21原油操作建议

分析师张琅:9.21黄金操作建议、9.21原油操作建议

作者简介: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更多资讯尽在《分析师张琅》。世界上天赋异禀的人很多,勤奋努力的人更多,而成功的人则始终是把握趋势。每日分享技术分析实用方法!

黄金方面:

黄金昨日于1200美元上方震荡走强,盘中最高触及1208美元一线附近,与分析师师张琅昨日预期一致。非常难得的是,昨日黄金震荡上行的走势尤为标准,对技术形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小时线走势好好学习一下。今日早间开盘黄金于1206美元附近,分析师张琅认为早盘金价将出现回撤之后,伺机反弹。



黄金技术面:4小时线布林带与小时线布林带整体持平上行,金价在布林带通道区间的震荡向上显得尤为明显,小时线短线出现小幅回撤,有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的趋势。综合来看,分析师张琅建议早盘首要等待黄金回落的出现,日内主要关注4小时线布林带即可。早间下方1201美元介入多,支撑1197美元,目标1207美元;上方1210美元介入空,压力1213美元,目标1204美元。

原油方面:

昨日原油全日回撤,自高点71.5美元下跌,盘中最低下探至70.0美元附近,与分析师张琅昨日日内预期保持一致,感兴趣的朋友可查阅张老师FXSZL777之前文章仔细阅读。早盘原油依托低位出现小幅反弹。



原油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出现整体上行,油价处于布林带中轨支撑附近;小时线布林带出现下行,油价于布林带下轨出现反弹。这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趋势分析,4小时线与小时线布林带方向不一致,但是油价的支撑却相同;因此后市油价将反弹至小时线布林带中轨一线之后,4小时线布林带将出现缩口,此时油价将出现回撤。下方69.7美元介入多,支撑69.4美元,目标70.4美元;上方70.6美元介入空,压力71.0美元,目标69.9美元。

分析师张琅寄语: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独家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