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10.22黄金、原油单周获利59个点,周评

分析师张琅:10.22黄金、原油单周获利59个点,周评

作者简介: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更多资讯尽在《分析师张琅》。世界上天赋异禀的人很多,勤奋努力的人更多,而唯有成功者则是始终把握趋势、跟随趋势。每日分享技术分析实用方法!

一周又已经顺利过完,回顾本周感触良多,算下来,这一周共五个交易日,共计操作9单,但是我们的利润总计已经达到59个点,的确本周张老师因私人事情而导致操作频率有所下降。这一点上张老师的确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那么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本周的操作思路(可以查阅分析师张琅之前的文章一一验证。)

本周初始,张老师重点给出“黄金看多、原油看空”两大思路,而且我们的操作上都是时刻围绕着这两点来操作的。我们还是来看看具体情况:

本周一(10月15日),早间张老师提前给出1224美元多单建议,黄金回撤至1224美元之后,黄金晚间反弹至1231美元附近,我们的多单成功止盈6个点离场;原油方面张老师虽早间在72.2建议布局空单,但是随后行情变化较快,果断在72.0美元空单提前进场,晚间原油回撤至71.0美元下方,我们的空单成功止盈10美金离场。本周一黄金、原油各一单,成功获利16个点。



本周二(10月16日)早间分析师张琅再次给出黄金1224美元多单建议,日间成功止盈于1231美元,获利7个点;原油早间之后我们及时调整在71.8美元空单进场,成功止盈于71.0美元,获利8个点。本周二黄金、原油各一单,共计获利15美金。



本周三(10月17日)早间分析师张琅继续给出黄金1223美元多单建议,成功止盈于1229美元,获利6个点离场(考虑到周三晚间众多数据的影响,因此我们提前离场,落袋为安);原油空单于72.3美元进场,成功止盈于71.6美元,获利7个点。本周三黄金、原油各一单,共计获利13个点。周三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能抓住EIA原油库存数据的行情,但是没有关系,我们也没有在数据当中犯错。



本周四(10月18日)早间张老师再次布局黄金1218美元多单建议,再次止盈于1230美元,获利12个点。但是原油空头过猛,根本没有留给我们空单进场的机会。本周四只有黄金一单获利12个点,原油并未能达到我们的进场点位。



本周五(10月19日)早间分析师张琅继续坚定给出黄金多单建议,于1223美元进场,成功止盈于1230美元,获利7个点。唯一遗憾的是,我们原油69.3美元的空单,不幸在69.7美元附近扫损离场,损失4个点。本周五共计获利只有3个点。



上周共计5个交易日,每日获利的确不算很多,但是总共算起来,我们单周利润达到59个点,但是我们却都很巧妙得躲开每一次的风险。投资的目的是为了利润,但是在只有在合理规避风险的前提下,你所拥有的才是利润,不然即便你一次赚100个点,不懂得规避风险,下一次你就将亏掉500个点。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在如此底的操作频率之下,依然获得可观的利润的原因。

10.22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震荡运行一周之后,目前仍处于1220美元上方。黄金仍保持多头上攻的趋势,且上方攻击斐波那契50.0(1241美元)。因此在下周操作上仍然主要保持逢低做多为主。大趋势并未改变。具体操作策略,分析师张琅下周一将提前给出,敬请关注。

10.22下周一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五出现小幅筑底反弹情况。因此下周一关注上方压力70.0美元多空分割点。目前技术面上原油整体仍然保持空头占优的局势,整体反弹的到来可能没有理想之中那么快。下周一分析师张琅将提前给出操作策略,敬请关注!

分析师张琅寄语: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以上分析内容仅自行参考,不做具体操作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独家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