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10.2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昨日获利10个点

分析师张琅:10.2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昨日获利10个点

作者简介: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更多资讯尽在《分析师张琅》。世界上天赋异禀的人很多,勤奋努力的人更多,而唯有成功者则是始终把握趋势、跟随趋势。每日分享技术分析实用方法!

昨日周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成功赢取本周第一单。昨日早间张老师分别给出黄金1222美元多单,与原油69.6美元空单建议。其中黄金昨日最低回撤至1219.8美元,我们的黄金多单于1222美元顺利进场,但是晚间黄金一直处于小范围1220—1223.6区间震荡运行,因此目前黄金多单大家耐心持有,等待见利之后即可离场。



而原油方面,昨日午后成功油价成功反弹至69.8美元附近,我们的空单于69.6顺利进场,晚间原油整体回落最低下探至68.4美元,我们于68.6美元止盈离场,获利10个点。

10.23早间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日间小幅回撤,晚间低位震荡盘整,但金价仍坚守1220美元上方。今日早间开盘后,小时线布林带有向下缩口的趋势,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持平运行,但价格处于低位震荡。目前消息面影响较小,技术面指标走弱,短线上金价目前存在延续昨日回撤的趋势。因此分析师张琅认为在操作上仍然主要保持回踩做多为主。1218美元多单进场,支撑1214美元,目标1225、1228美元。

10.23早间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整体再次走了一个“探底反弹”,但是我们仍然把握住了空头的下跌。早间开盘油价变化不大,小时线与4小时布林带缩口持平,短线油价的震荡将不可避免。分析师张琅认为,短线上油价不稳,但是整体上仍然需保持逢高做空为主。上方69.9美元空单进场,压力70.3美元,目标69.2、68.8美元。

分析师张琅寄语: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以上分析内容仅自行参考,不做具体操作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独家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