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10.23黄金隔夜多单离场、原油操作建议,获利18个点

分析师张琅:10.23黄金隔夜多单离场、原油操作建议,获利18个点

作者简介: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更多资讯尽在《分析师张琅》。世界上天赋异禀的人很多,勤奋努力的人更多,而成功的人则始终是把握趋势。

日内黄金上涨,原油回撤,与分析师张琅早间预期保持一致。技术面的突起早已为我们预示行情走势的所在,近期沙特记者一事,始终占据国际局势头条,目前真相开始慢慢浮出水面。但沙特能源部长表示,将该国石油产量提高至1100万桶/日,也表明沙特无意动用石油武器,来应对沙特记者一事所面临的国际压力。原油市场供应增加,与分析师张琅近期预期的油价走弱一致。



昨日黄金1222美元多单,今日午后已触及目标点位1230美元一线附近。大家可止盈8个点离场,加上昨日原油69.6美元一线空单建议,止盈于68.6美元。昨日共计获利18个点。

10.23午间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早盘依托1220美元一线上攻,目前再次上攻1230美元,多头势猛与分析师张琅早间预期保持一致。午后金价冲击1230美元一线,目前持续上攻,有上探斐波那契50.0(1243美元)一线趋势。分析师张琅认为,目前金价站上1230美元,这也是小时线及4小时线布林带上轨一线压力附近,短线上预期金价短线将有回撤出现,因此操作上仍保持回踩看多为主的策略。下方1227美元进多,支撑1222美元,目标依次上看1234、1239美元。

10.23午间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早盘小时线与4小时线低位缩口,整体走弱,与分析师张琅昨日预期保持一致。目前原油整体上仍有下探斐波那契23.6(67.5美元)附近趋势。分析师张琅认为,短线原油将出现横盘调增或反弹之后,再次走弱,因此午后操作上仍保持高位做空为主的操作策略。上方69.3美元空单进场,压力69.7美元,目标68.6、68.2。

分析师张琅寄语: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自行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独家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