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1.16黄金探底反弹、原油震荡上行,看多,仍看多!

分析师张琅:1.16黄金探底反弹、原油震荡上行,看多,仍看多!

作者简介: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更多资讯尽在《分析师张琅》。世界上天赋异禀的人很多,勤奋努力的人更多,而成功的人则始终是把握趋势。每日分享更多操作小技巧。

今日凌晨3:00梅首相的脱欧协议一如预期中遭议会否决,投票比例悬殊,其中432反对票、202支持票,反对票比支持票足足多出230张,这在该国历史上前所未见。这也可能导致英国出现无序退欧,甚至逆转2016年的脱欧决定。这也意味着耗费18个月的精力与欧盟开展艰苦卓越的谈判自此付之东流。现在梅首相最迟要在下周一再拿出一份计划来挽救她的协议,否则将有下台的风险。

市场对那些拖延成性的人并不仁慈。所以那些成功的交易者所用的法门之一,便是行动迅速。这并不是说你必须冲动,而是当你的判断告诉你应该建仓或平仓时,立刻去做,不要犹豫。

日内黄金技术分析

今天是美国联邦关门停摆第26天,目前仍看不到关门停摆结束的迹象。这也导致目前美联储紧守对加息保持耐心,当然如果美联储暂停加息,对黄金无疑将是一个重磅利好。美元走势上,昨日美盘美股走强,美元重新站上96关口,致使黄金短线承压,回撤至斐波那契61.8(1286美元)支撑后,与分析师张琅预期一致,下探支撑成功反弹。



黄金4小时线技术面,布林带于斐波那契61.8(1286美元)上方持平运行,金价下探预期支撑之后明显反弹至1290美元。目前市场情绪多有纠结出现,黄金整体陷入震荡,主要还是看金价能否再探千三。因此分析师张琅建议日内操作保持逢低进多为主。下方回撤1286美元可尝试多单操作,支撑1282美元,目标上看1293、1298美元。

日内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市场方面,今日凌晨1:00公布的EIA原油一年远期均价预期为54.19美元/桶,与前值保持一致,这也表明目前原油市场供需短线持平,价格因而无较大变化。凌晨5:30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56万桶,相对于上周减少612.7万桶而言小幅回升。原油早盘震荡走强。再次靠近52美元关口,整体上与张老师昨日预期的多头走势相差无几。



原油4小时技术面,布林带整体持平运行,昨日原油临近50美元关口支撑后,最低下探50.6美元附近。今日凌晨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之后,原油仍保持多头上攻趋势。因此日内分析师张琅建议操作上仍逢低进多即可。下方51.3美元尝试多单操作,支撑20.9美元,目标52.0、52.4美元。

分析师张琅寄语: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自行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实时建议只针对实盘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