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师张琅:1.17黄金、原油横盘震荡,日内区间仍看多

分析师张琅:1.17黄金、原油横盘震荡,日内区间仍看多

作者简介: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更多资讯尽在《分析师张琅》。世界上天赋异禀的人很多,勤奋努力的人更多,而成功的人则始终是把握趋势。每日分享更多操作小技巧。

美国联邦关门停摆已达26天,持续刷新历史最长记录,短期内仍没有结束迹象。在长达26天的关门状态总成本已经达到50亿美元,若加上人员福利金,成本总额大概超过了60亿美元,这还不算其他更难计算的损失,已经超过了川普坚持要求的50亿美元边境墙费用。关门停摆带来的金融影响也很难预测,尤其在2月底提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的情况下。此次关门与2013年那次相当,当年关门可能使得经济产出减少了20亿—60亿美元。

晚间美盘黄金技术分析

今天是美国联邦关门停摆第27天。本周以来黄金依托斐波那契61.8(1286美元)支撑,屡次上攻,整体走出震荡偏强趋势。日内美元再次站上96关口上方,多头能效小幅减弱。



黄金4小时线技术面,布林带于斐波那契61.8(1286美元)上方持平运行,日内黄金窄幅区间震荡,并无明显多空信号出现。短线下方以布林带中轨作为支撑反弹。目前英国脱欧一事遭受困局,因此市场整体风险偏强。分析师张琅建议日内操作仍保持逢低进多为主。下方回撤1286美元可尝试多单操作,支撑1282美元,目标上看1293、1298美元。

原油技术分析

虽然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再创新高,但是依然无法改变原油依托50美元反弹的步伐。油价昨日晚间顺利站上52美元之后,今日于52美元上方再次震荡运行。与分析师张琅本周预期保持一致。



原油4小时技术面,布林带于斐波那契23.6(50美元)上方整体持平运行。原油日内延续多头走势创下周内新高52.5美元,目前油价短线依托布林带中轨保持上攻态势,整体上仍保持多头占优为主。因此分析师张琅建议操作上仍逢低进多即可。下方51.5美元尝试多单操作,支撑51.1美元,目标52.2、52.6美元。

分析师张琅寄语: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自行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实时建议只针对实盘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