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4.14(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4-14 09:00

昨天低价雄安普涨,首创被停,这将继续挤压资金炒作低位雄安,对高位股的特停不会导致雄安熄火,反而可能会导致低位股的炒作加速,从而延长雄安概念的炒作周期。

04-14 09:23

看今天雄安低位股昨天涨停的会不会继续涨停,如果继续涨停,那么就可能带动更多低位的品种进行表现。

其次就是粤港澳的龙头塔牌集团和珠海港会不会继续涨停,如果继续涨停,也算是超出认知之外的,那么昨天调整的粤港澳品种也会相应的表现


前天大量一线雄安被特停,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雄安昨天大震荡,但是实际上呢,昨天开盘庞大集团涨停,这就超出了人的认知。在市场中,我们竟然会想当然的认为怎么样,但到了市场中,变化总是超出意外,这就需要你的应变能力。所以,不预测,等市场给答案才是最客观的最真实的。




04-14 09:37

渤海金控 华斯股份 宝硕股份等跳水。获利盘出逃雄安早盘有一些分化,是全天分化还是分化之后再次一致性做多呢,我们观察。


04-14 09:43

庞大集团涨停打开,常山股份涨停打开,市场认可度至少目前看还是有一些差距。


东旭蓝天涨停,补涨,有谁知道,这个其实也是一个雄安呢?


04-14 09:53

北化股份开始表现,军工混改的龙头,利用雄安调整借机上位。


04-14 10:07

现在很多人可能不敢去做送转,因为前期跌的足够多。趋势不好。市场目光更多依旧是在雄安,因为想象力足够大。如果看好雄安的,今天别去买其他题材,等机会,等雄安后面新的领涨品种出现,再进场。这是必要条件。


04-14 10:13

雄安的分化在于目前没有领头羊。青龙管业是目前没停牌的涨幅最大的品种,但是青龙管业今天如果继续涨停,那么可以想象大概率也是停牌的命运。前天的停牌资金侥幸做低位股找方向,但是随着首创股份的停牌,监管层的底线已经出来,谁敢拉就停谁。资金就会变得犹豫。资金被打了一棒子,很快要满血,这叫恢复能力快,但是如果还没满血,又打一棒子,恢复的时间久需要拉长


04-14 10:28

就好比天天的市场,雄安那么惨,那时候你手中的票不行,你要不要出来。我觉得那时候出来没错的当然,可能很多人看到自己手中的票昨天表现,会后悔,我觉得没必要。因为昨天庞大集团开盘的涨停,给出了可以买入的信号,你那时候再次买入做多就可以。错了能及时纠错就可以


04-14 10:34

新宏泽 除了是送转之外,还有次新股的性质。前期送转和次新股的标的有东音股份 三德科技等,我觉得这种严重超跌的其实没什么害怕的,已经跌的足够多,还能跌到哪里去


04-14 10:51

如果陇神戎发也去冲击涨停,送转板块涨停就达到3家,那么送转被市场认可度就会进一步增强。


04-14 11:03

雄安今天高开低走大阴线还是比较吓人的,高开3个点,现在基本要绿盘了。该释放的风险基本已经释放


04-14 11:19

蒙草生态这种股,不知不觉从去年到现在上涨接近3倍。东方园林铁汉生态这几只股的也都是长期不停涨涨不停的PPP概念。


04-14 11:22

雄安今天出了栖霞建设之外,全面崩溃,栖霞建设这是要成龙头的节奏。其实很简单,只要下周一栖霞建设敢去冲击涨停,华北制药 常山 海航等都可能会被资金去接力做多的。


04-14 13:12

蒙草生态继续走强,已经历史新高。这种敢于长期走牛并且历史新高的品种,一般都是有一些大的利好支撑的。长期走牛得票不少,但是历史新高的不多。去年9月份就是PPP的几个品种长期不断走牛


04-14 13:26

雄安这么调整,市场立马就冷了,那会统计了下,除了次新股之外,涨停个股目前就5家,什么概念


新宏泽涨停打开,午后陇神戎发不断走低可能带动的。这也间接说明这个板块启动时机可能还不太成熟


04-14 13:31

跳水家居,新宏泽从涨停到现在就只有3个点,这回落幅度还是蛮大的。市场不好,今天启动送转的资金也失败了


04-14 13:41

冀中能源 开滦股份这一波拉升对指数还是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也是蹭热度的品种


04-14 14:01

宝硕股份 荣盛发展这种极端的走势,对市场情绪影响比较大,从涨停到绿盘。


04-14 14:20

今天这种杀跌,凶案的风险释放的已经足够充分,目前市场最强的是栖霞建设。看下周一会不会开盘涨停,挺过了今天下周一只要开盘涨停,至少几个雄安金融股还是大概率反包的


04-14 14:36

看看尾盘会不会出现一些奇迹,如果尾盘能起来的板块,那么就意味着资金大量买入的板块。


04-14 14:42

送转和黄金是今天大部分品种红盘的两个板块,这是市场的选择。也是下周一唯一可能继续拉升的板块当然,如果市场太极端,这两个板块下周一直接反转大阴线,那只能说市场太极端


04-14 14:49

送转今天整体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市场很恶劣。


04-14 14:53

新兴铸管尾盘应该是有资金抄底了,已经调整了一天,这位置抄底压力应该不大


04-14 15:00

2017年4月14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震荡探底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25只,其中22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4只,成交量2150亿。今天船舶、有色、钢铁板块涨幅距前,旅游、水务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多项房地产中长期调控措施正在酝酿、经济一季报有望超预期、欧美股市齐跌金价本周涨约2.5%等因素影响,仅少数几个板块上涨而且持续性很差,雄安概念第一轮炒作基本结束,冲关热点回落,大盘指数3301点强压力处下蓄势调整,目前没有大的调整空间所以大跌个股不多,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性情绪,大盘指数3250附近支撑较强,在热点没有持续性表现下难有较大表现,短期指数在3250-3290点区域纠结震荡蓄势突破。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04-14 15:00

2017年4月14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震荡探底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25只,其中22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4只,成交量2150亿。今天船舶、有色、钢铁板块涨幅距前,旅游、水务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多项房地产中长期调控措施正在酝酿、经济一季报有望超预期、欧美股市齐跌金价本周涨约2.5%等因素影响,仅少数几个板块上涨而且持续性很差,雄安概念第一轮炒作基本结束,冲关热点回落,大盘指数3301点强压力处下蓄势调整,目前没有大的调整空间所以大跌个股不多,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性情绪,大盘指数3250附近支撑较强,在热点没有持续性表现下难有较大表现,短期指数在3250-3290点区域纠结震荡蓄势突破。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