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4.17(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4-17 09:02

上周五雄安大地震,部分个股走势极端,不过随着前期被关一线品种复牌,雄安将再次被市场炒作,作为超级大题材,雄安炒作不会短期就结束,我们这个月能赚多少钱取决于你对这个超级大题材信仰

04-17 09:28

金隅股份也是直接涨停,雄安的一线还是很坚挺的。复牌品种可能也有补跌的因素,但是我相信只要早上这里换手赶上了,雄安不是问题的


04-17 09:42

韩建河山反包冲击涨停,只要这里封死涨停,那么现在调整的这些一线品种都会有资金去做反包的。


04-17 09:47

金隅股份马上也要涨停,当两家涨停出现的时候,第三家也许也会出现,那么早盘的恐慌情绪就会得到缓解


04-17 09:56

金隅股份也封死涨停,韩建河山封死涨停,雄安基本开始稳定了


04-17 10:05

创业板指数今天的1872点有可能成为此波调整的低点


04-17 10:12

金隅股份到目前为止成为就已经100多亿,所以你想今天雄安大面积开板,就好比之前次新股炒作时候突然大面积开板导致的市场失血一样。


04-17 10:24

雄安看起来没希望,资金就去启动新疆,问题是资金是否买账,如果真的这种背景下大面积涨停,那么资金就会选择,如果就是盘中脉冲但是没几个涨停,是无法吸引更多的资金到新建的


04-17 10:39

早盘基本是没太好的机会,我们继续等,这种市场盘面不好的背景下,你可以多等一会。很多冲击涨停的票,容易后面再次开板,所以,盘面不好,多等一会也不会丧失交易的机会


04-17 10:54

可能是嘉寓股份那会封板,三板的缘故。栖霞建设这种相对低位的品种,也得到了部分资金的接力做多行为


04-17 11:06

看了下盘面,截止到目前,涨停个股不到10家,你就知道今天的盘面多低迷。


04-17 11:13

跌停个股一大片,雄安也有很多跌停的,今天这种盘面,做空能量太强大,这种盘面其实谁起来封板救市的效果都不好的,今天不用想了,看明天的市场吧。


04-17 11:25

栖霞建设继续走强,看看今天最终能不能封死涨停,只要今天能封死那么在今天市场做空能量宣泄的前提下,明天继续涨停的概率就会很大


04-17 11:34

一线雄安的复牌没有出现意向中的雄安崛起,反而是大面积的吸血以及风险释放,从而导致跌停个股大面积增加,指数承压明显。 就今天的市场情绪,即便是午后出现大品种带动人气,也很难挽救市场恐慌的情绪,最好的时机其实就是早盘,如果那时候大品种抗住让市场情绪缓解改善,那么就能起到好的效果,但是当市场全面恐慌,你这时候去启动人气品种就起不到好的效果,所以,时机很重要。今天基本对雄安不用有太大的期望,要救市也是明天的事情了,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04-17 13:11

市场继续恶化。这种盘面,你看好雄安就拿着,拿不住的也可以有无数理由不看好

交易需要信仰,我之前说过的。如果一直上涨,那还需要什么信仰。就是因为股票中间总会大幅度波动,所以才需要信仰,信仰不是万能,但是在你遇到困难,信仰会给你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04-17 13:32

跌停个股80家。今天风险算是释放绝对充分的一天,明天只要有资金进行引导,雄安很容易出现大面积的反抽。




04-17 13:51

13:46 金隅股份再次走低,一旦跳水,就是新一波恐慌盘的杀出。今天这盘面,可以说是满盘皆输。没有胜利者。但我相信这种杀跌之后,很快就会迎来反抽

人的惯性思维就是跌的时候无限悲观,涨的时候无限看好,上周还是大面积追涨追的不亦乐乎,现在就是唉声叹气到处都是。


13:47 金满箱,银满箱,转眼乞丐人皆谤

俺曾见,金陵玉树莺声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过风流觉,把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04-17 14:08

14:06 今天没跌的雄安的票,最差就是明天补跌,但是只要明天不补跌,那么很大的可能就是明天开盘就直接走强。

04-17 14:27

14:23 冀东水泥从涨停到现在下跌7个点,接近20个点的杀跌幅度,这种极端走势在板块内部出现,那么往往是板块清醒极端恶化的外在体现形式。




14:26 雄安作为一个超级题材,连续两天的大跌,估计会叫很多人去雄安化,独行者个人坚信雄安后期肯定还会有行情,但是什么时候有,我不确定。就好比之前的新疆混改,说实话,也不是一波就高潮的,从新疆混改消息到真正大面积爆炒,也历时很长时间。




04-17 14:44

银行板块尾盘拉指数,无锡银行从跌停到目前上涨4个点,这一波电动指数上涨10个点。


04-17 14:45

银行板块尾盘拉指数,无锡银行从跌停到目前上涨4个点,这一波电动指数上涨10个点。


04-17 15:04

金隅股份资金拉尾盘,目前看起来又要冲击涨停。



答案最终在尾盘揭晓,金隅股份的涨停,其实预示着这里是可以考虑尾盘潜伏雄安的票的。

机会总是在你不知不觉中出现,但是多数人已经因为今天盘中雄安的表现大部分不看盘了,所以,这微妙的机会你就把握不到



金隅股份是今天第一成交品种,尾盘的涨停其实很有寓意,超级大资金都去干雄安了,作为小散户,你怕什么。

因此,尾盘金隅股份封板的那一刻就是市场合力确认的时候,那时候是可以考虑买雄安的票的时候,明天就不好说了,但是今天尾盘进去的资金明天应该都有机会出来。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