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4.26(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4-26 09:04

多地流脑疫苗缺货疫苗市场加速回暖

A股中,沃森生物(300142)、智飞生物(300122)今年一季度流脑一类苗批签位居第二、三位,智飞生物(300122)还拥有独家品种AC-Hib三联苗,可有效降低流脑和Hib疫苗接种次数,减少不良反应,竞争优势明显,今年有望放量。


龙净环保(600388):阳光集团拟继续增持至少5亿元

拟继续斥资5亿至10亿元增持,但目前无对公司主业调整的计划,并保证核心管理团队原则上三年以内保持不变。此前阳光集团拟溢价56.6%接盘龙净环保。


04-26 09:29

龙净环保开盘涨停,复牌品种冀东装备高开4个点,看今天怎么走,决定了雄安整体的反应


04-26 09:35

新劲刚继续走强,目前上涨9个点。昨天才开板的坤彩科技目前下跌5个点。走势有点弱


04-26 09:53

渤海股份涨停,相对价位比较低雄安品种。不过龙头冀东装备不涨停,这种封板未必能持久吗?我们现在先观察。如果后面冀东装备也涨停,那么渤海股份引起的超跌方向就会成为资金挖掘的方向


04-26 09:58

清源股份继续大涨,连续超跌的品种,被资金昨天翘班,亚振家具也是类似的标的,今天也开始有资金注意到


04-26 10:10

河北推动雄安建设+京津冀空间规划编制,部分雄安概念股,渤海股份,冀东装备、创业环保,通合科技


04-26 10:24

来伊份涨停 ,去年的妖股,通用股份跟随上涨6个点。去年高送转的煌上煌 名家汇 等和来伊份也都是具有很不错的联动


看看雄安今天能不能再度走强,现在市场就是缺乏一个像样的品种凝聚人气


04-26 10:35

创业环保涨停,雄安看来又要开始了。这里的行情,肯定是做主流最赚钱,但是主流热点资金进去的比较多,波动又是最大的,很容易叫你下车,而当你看到强的时候,又大部分不给你好的买点


雄安还是比较犹豫,目前找不到很好的点,白酒开始启动,题材不行,白马股就上


04-26 10:47

冀东装备今天几次去冲击涨停,效果都不是很好。这段时间除权品种还是很活跃的,乐心医疗已经连续好几天上涨,今天新宏泽率先涨停,那么只要乐心医疗接下来有资金去拉涨停,这种已经酝酿了好几天的板块很容易出现大量的跟风资金。


04-26 11:07

一上午的换手,雄安目前还是无法有效凝聚人气,那么我们这里就只能去等,因为雄安表现一般,今天次新股很活跃,但是持续性的热点在多数市场就只有一个


04-26 11:17

创业环保再度冲击涨停,二连板品种,我们继续观察雄安,冀东装备不封死,其他的品种依旧很难带动人气


04-26 11:19

保险企业一季度业绩被看好,上市保险公司本周将陆续出炉2017年一季报。多家主流投行昨日竞相发布推荐报告,悉数看好保险股的多条逻辑线。业绩持续改善、"开门红"保费大增、利率回升、"偿二代"政策红利释放等预期的向好,将显著提升保险股的估值和改善保险股的实际盈利。尤其是中产消费升级驱动保障型保险需求爆发的持续性,将为上市险企赋予更多的想象空间。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平安强势




04-26 11:32

从目前来看,雄安再次开始活跃,就看冀东装备能不能封死涨停,只要封死,那么雄安在经历了早上的大换手之后,午后就会有更多的资金去冲击涨停,那么热度到时候起来依旧不是问题。龙头能不能涨停,决定了这里行情的延续。其实谁都不知道龙头后期会到哪里,但是资金会根据板块的热度选择是否继续跟随买进,只要热度好,买进的多,那么龙头的延续性自然也就会好。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04-26 13:02

大家下午好,一带一路沿线中国钢材出口:越南居首 在印度阻力大,今年一带一路进入加速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产能等领域存在巨大的合作空间,也在释放大量钢铁需求。作为基础设施建设必须的钢铁产品,我国钢铁行业出口可能将进入风口期。




04-26 13:04

上午的市场热点比较乱,没有一个能撬动市场人气的板块就看午后会不会出现能带动人气的品种。


04-26 13:07

午后保变电气涨停,雄安看来热度还在回升中。


04-26 13:13

今天的雄安不着急布局的,冀东装备一直封不死,是最大的变数。


04-26 13:19

保变电气的走牛,带动首创,而两者都是超跌的雄安。高位的雄安冀东装备封不死,资金试图打造低位的雄安来引导新的方向。


04-26 13:29

可以继续观察这一波超跌雄安股对人气的带动作用。等尾盘即可。如果这一波雄安反弹空间足够,那么你晚买一会也没什么的,如果空间不够大,你过早上车一旦错了,就可能亏损。可以看出来,午后超跌的雄安品种资金做多的力度很强。


04-26 13:42

超跌的雄安品种涨停还在增加,建投能源也涨停了,保变电气午后这一波很给力当一个方向不同的时候,那么就试图从其他的方向来带动人气,就好比今天冀东装备今天涨停资金不认可,无法带动雄安人气,资金启动超跌的雄安来带动人气一样。这是市场给的答案


04-26 13:49

建投能源再次冲击涨停,青龙管业涨停,中持股份也要冲击涨停


04-26 14:02

不着急布局的,只要雄安能维持这种局面到收盘,那么尾盘那些低位的雄安你随便买


04-26 14:14

雄安昨天午后大面积回落可以说叫人对雄安有些悲观,包括今天早盘的雄安我们也可以看到其实也表现很糟糕,但是午后随着保变电气的涨停,首创股份的涨停,雄安热度一下子被激活,进而出现了后面建投能源 青龙管业的涨停,可以说热度是在午后再次被激活。


04-26 14:27

雄安的环保股开始表现,万邦达,碧水源 这一波拉的很猛,应该是先河环保带动的


04-26 14:36

雄安概念这一波全面被集火,全部都在启动,其实今天尾盘随便买雄安明天赚钱难度都不大,因为早盘大换手已经充分释放了风险



04-26 14:43

雄安涨停个股达到12家,热度全面激活


04-26 14:48

雄安今天属于午后突然启动的,所以可以说大家都是一个起点的。就是谁的价格更高更低的问题。


04-26 14:55

今天这盘面,肯定多数人都去找那些还在低位的超跌的雄安品种,这是惯性思维但实际上这种惯性思维大家都有,反而未必会有更高的利润,岭南园林这种新的雄安概念品种,说实话,现在关注的人不多,那么只要雄安明天继续,这种补涨股反而会有更好的机会


04-26 15:00

2017年4月26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震荡走高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46只,其中13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0只,成交量1900亿。今天保险、矿物制品、环境保护板块涨幅距前,船舶、仓储物流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1370亿基本养老保险资金已开始投资运营、证监会已现场检查近千家私募、基金业协会截至3月底公募基金资产合计9.3万亿元等因素影响,创业板底部正在构筑中,本周1796点有望成为波段低点;大盘指数回踩年线3085点走势,目前最低点3111点,前期低点3044点,本周有望走出2浪低点,五月份展开波段反弹行情。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