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5.23(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5-23 08:52

从上周四次雄安大面积暴跌,上周五次新股大面积杀跌,昨天更大面积杀跌,说明市场风险已经很大,目前新概念可燃冰最强,但是如果市场继续恶化,可燃冰也扛不住,因此,这种背景我们要高度注意,宁可空仓,也别着急进场。

05-23 09:14

三星将发布柔性OLED屏 上游材料迎广阔空间机构认为,3D玻璃是实现可弯曲屏幕的重要材料,保守估计,到2021年3D玻璃应用数量将达到7.23亿至10.77亿块,蓝思科技(300433)相关产品已出货;康得新(002450)可以量产水汽阻隔膜,该产品可用于柔性OLED屏幕的封装。


05-23 09:21

东华软件(002065):与廊坊市政府签署大智移云系统研发和推广应用项目合作协议公司近期与廊坊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大智移云系统研发和推广应用项目合作协议》。公司拟在廊坊辖区内建设投资以“大智移云”、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产业发展、人才培训、工程实验室等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中心,并开展“大智移云”相关项目研究和推广应用。


05-23 09:30

雄安不少品种开盘很强,看看今天的力度怎么样


05-23 09:40

雄安这边是因为冀东装备创业环保一起反弹,所以早盘还可以


一般来讲,下跌行情的尾端会伴随最大的恐慌,以大面积跌停以及指数大幅度杀跌作为信号。这种程度的杀跌,还不至于吸引抄底资金的进场


05-23 09:46

次新股超跌品种早盘红盘的品种不少,超频三,先达股份等可以观察做多的力度


05-23 10:01

次新股早盘算是联动最强的,超频三涨停,先达股份上涨5个点,超跌做多反弹而已


05-23 10:09

银行护盘,招商银行创了近期的新高,权重护盘迹象很明显,这种走势,指数跌不下去的不过指数不跌,不代表市场就有机会,小盘股其实跌的一塌糊涂


05-23 10:24

昨天就是跌的多了,所以今天才会有反弹这种力度的做多还是很弱,没多大机会


05-23 10:34

多家公司澄清 ,可燃冰概念股大跌,石化机械、恒泰艾普、潜能恒信跌停,海默科技、中海油服


05-23 10:53

次新股早盘在冲了一波之后,热度无法继续,目前也就1家涨停。这种程度的反弹去参与,真的是有点虎口夺食。难度很大


05-23 11:02

昨天最强的海默科技这种股,今天给你跌停,极端走势依旧在上演,这种盘面,看起来是不是很害怕?


05-23 11:05

次新股昨天暴跌,今天被资金抄底做多。这说明连续暴跌的品种已经开始有资金敢兴趣。雄安今天也不错,华夏幸福大涨带动地产板块


05-23 11:19

招行5个点,拉的够猛,大盘股和指数的明显背离,就算这么拉,小盘股不止跌,指数一样没机会感觉和15年股灾一样,开始拉大盘股,最终导致小盘股加速失血,到了后期,救小盘股才最终挽回局势当下,除非小盘股稳定做多,市场才可能一致性做多,大盘股代表的是国家队,但是现在不是国家队独大就能改变市场的时候,已经不是九几年的市场,几个亿就能做庄的市场。游资不可能去买大盘股,而游资是市场最大的最活跃的资金,这些资金如果不大量进场做多,拉大盘股也不能改变什么


05-23 11:29

为什么这里要等雄安调整到位?因为在这两个月,只有雄安具有持续性,所以雄安只要低位大面积反抽,次日就有资金去接力继续做多其他板块比如次新股和送转,也曾经在一段时间下跌之后出现单日大面积反弹的现象,但是次日就是没资金接力市场是有记忆的,过去持续性好的股性好的未来还会因为这种记忆被资金去做多,不好的也会因此被资金抛弃


05-23 13:03

今天不少权重都在护盘,银行 保险 中国神话这种,昨天次新股的大面积跌停,引来了国家队的护盘行为


05-23 13:25

雄安指数早盘最好的时候跌1个点,午后加速下跌,目前跌4个点,可以看出来,雄安虽然不是权重,但是目前比权重对市场的影响还要明显权重这个位置,投入大资金,未必能很好的护盘指数但是雄安,卖出一点,就可能恐慌,就可能导致市场快速杀跌


05-23 13:32

次新股是今天市场最强的品种,这是市场的选择,当然,我相信很多短线资金这时候已经在尝试进场做多,明天持续性好,那么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场,持续性不好,甚至极端走势出现,那么这个板块就会遭遇到其他资金的抛弃


05-23 13:40

次新股氛围无疑是今天最好的,超频三 寿仙谷涨停这是市场的选择,理论上今天是可以尝试买一些次新股的。至于能不能赚钱,交给市场


05-23 13:44

在市场下跌一段时间之后,抄底资金都会试图去买入某些品种吸引市场注意,打造新的热点以短线交易者的角度来讲,以市场给出的答案作为你的交易理由,可能都会去进行尝试在整个尝试过程中,也是不断去伪存真的过程,最终可能只有一个会成为持续性热点。


05-23 13:47

如果你属于交易狂人,那么这种尝试进行过程中,也许是要连续几笔止损的,错了就换次日新的市场选择出来的品种。最终换到正确的持续性的热点。这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因为前几笔都会错,那么多数人这时候就没有继续坚持去尝试的勇气,从而也许最后一次是对的,你因为连续的失误退缩导致丧失机会。所以,就算告诉你一个方法,但是如果不能做到客观,一样未必能赚钱


05-23 13:58

交易就是顺势而为你买入,就是看好次日会表现,如果没表现,那么你的判断就是错误的,你出来即可。你可以休息,你可以选择新的市场选择出来的当日强势品种。


05-23 14:16

兰石重装昨天涨停,今天继续强势,如果再次涨停,那么就是市场的最强品种,也许会成为热点的新的引导方向


05-23 14:31

北京科锐那会冲了一把,后劲不足,中环装备涨停打开。雄安还是差一些市场不好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强弱,今天次新股是最强的


05-23 14:48

昨天50家跌停,今天60家跌停,比昨天还惨,市场现在需要一个品种来带动人气。


05-23 14:56

跌停个股上百家了,这市场,如果不好转,真的可能会发生股灾。


05-23 15:02

2017年5月23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震荡探底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18只,其中14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04只,成交量1850亿。今天保险、煤炭、银行板块涨幅距前,环境保护、船舶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险资投资重大工程获政策支持、三万亿同业存单即将到期、美股延续涨势等因素影响,除保险股之外暂无其他热点,次新股由于形态原因加速调整。从指标上看大盘指数仍有风险,因为不是一次性跌至2969点区域,在3016点反弹因为下跌动能并未完全释放具有一定风险,3016点调整的底部是个“局部底”并不是真正的底部所以走势情况非常复杂,3016点想成底部既是本周不可跌破3016点,就是盘中虚假跌破也不可以;而且下周也不能破,3016点即使成底也无法突破3301,因为不跌透的底部走不远。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