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7.14(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7-14 08:52

昨天指数大涨,银行板块再度发威,涨价题材炒作继续,但被银行弄的没有脾气,银行作为本周持续性最好标的,资金持续性建仓买入,可以考虑跟随,从银行股活跃角度分析,这里市场没有任何问题。

07-14 09:28

银行板块开盘很强,很多都是直接红盘开的。


07-14 09:34

中字头很强,昨天异动午后回落,今天早盘继续攻击,持续性不错。


07-14 09:37

银行板块和我预期的一样,今天继续走强,这种持续性好的品种,资金都愿意去做的今年游资的炒作模式也开始变化,之前靠连续板打造题材行情,现在题材不叫做,那么就连续涨不停来知道权重行情,换汤不换药


07-14 09:41

西藏板块基本被资金抛弃,高争民爆冲高回落幅度很大。这年头,题材股步履维艰


07-14 09:45

指数回落有点快,创业板开盘就往下砸,小盘股跌的稀里哗啦。大盘股不怕的,现在就是被小盘股带的,后面恐慌过去之后,大盘股很快会起来的


07-14 09:49

西藏天路被资金反拉做多,目前上涨6个点、观察,看接力的结果


07-14 09:49

西藏天路被资金反拉做多,目前上涨6个点、观察,看接力的结果


07-14 09:49

西藏天路被资金反拉做多,目前上涨6个点、观察,看接力的结果


07-14 09:51

招行和浦发银行都是目前已经历史新高的品种。


07-14 10:05

需要对中字头的表现引起注意,昨天中字头初露锋芒,虽然午后回落,但是今天再度全面表现,这说明也有一些资金是在持续性做多中字头的,这个板块的体量也不小,既然大资金持续性做多,我们也要加以关注,并且可以适当配置一些中字头品种。今年的盘面很操蛋,小盘股只要炒作就是投机,特停是经常的事情,管理层压迫小盘股资金向权重股流进,因此,小盘股这几个月几乎没有持续性的板块机会,相反,白马股不断新高,很多游资现在也是被迫转型去做白马股,炒作手法几乎没变,只不过是涨的慢了一点而已。




07-14 10:10

早盘联动明显的品种,中字头,券商银行,看今天谁强,就去买谁,等尾盘确定


07-14 10:24

很多热点,如果是尾盘起来的,一般你跟随买进去,次日都可能有机会卖出,因为这时候不会遭遇太大的抛压,早盘起来的品种,那么需要担忧的日内抛压的稳定。所以,市场不好的时候,尾盘走强的热点你去买往往更加具有安全边际


锂电池早盘还是很不错的,亿纬锂能带动锂电池品种整体活跃,锂电池算是7月份以来持续性最好的一个热点,在涨价题材里面也是最活跃的品种。可以观察,如果收盘高位,依旧可以跟一把


07-14 10:33

锂电池继续走强,亿纬锂能是前段时间最具有影响力的锂电池品种,今天涨幅靠前。


07-14 10:35

锂电池不着急的,如果持续性好,那么资金应该是全天都会买进的,那么最终就是整体收盘在高位。早盘强势的品种,午后回落的很多


07-14 10:47

杰恩设计 正裕工业都算是近期次新股独立独行的品种,庄股


07-14 10:50

锂电池如果资金看好预期很强烈的话,这种指数跳水影响不大的,会在指数恐慌段过去之后,再次出现一波拉升的,如果不看好,那么就可能被指数砸下去起不来,我们观察主动性买盘的力度即可,早盘还是看戏为上银行券商跳水,这是好事情,不过前天也出现过跳水,昨天一拉小盘股就郁闷了,所以,还是要观察这种调整的持续性,持续性调整,那么是好事情,就怕调整之后再给你拉。


07-14 11:03

目前看,联动明显就只有锂电池,不过还需要进行观察,强不强到尾盘才能看出来就热点来讲,早盘看不到值得出手的机会


07-14 11:18

看来早盘基本是没什么指望了,不过想想也是,这段时间基本都是午后出现主动性资金进场的,前天午后是锂电池,雄安和西藏,昨天是银行券商,今天是谁呢,答案也许在午后才会揭晓。


07-14 11:30

昨天尾盘资金买进的银行和券商,今天资金借拉高出货。券商银行逐渐走低锂电池早盘资金买入明显,需要观察午后是否有资金继续买进做多这几天奇迹总是在午后出现,所以,早盘没什么看头,就看午后。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07-14 13:11

观察锂电池的强度,看看午后有没有资金再次做多


07-14 13:14

锂电池之所以被反复炒作在于势,趋势一旦形成,要么是连续性调整,要么是暴跌打破原有的趋势,目前锂电池很多品种趋势一直向上,因此,你会发现每次市场没人气的时候锂电池就会站起来拉一波而银行因为这几天的异动,也具备了趋势,这种趋势股,往往也会有资金利用调整去低吸做多


07-14 13:44

鹏辉能源涨停,锂电池,目前两家涨停个股。锂电池的持续性炒作,在于对中报的良好预期


有色 锂电池今天表现的都还不错,都是属于涨价题材的品种


虽然盘面有几个品种在活跃,但是明显现在市场人气还是没法起来,需要新的资金进行引导

可能是周五的缘故,资金都比较谨慎。


鹏辉能源涨停,锂电池,目前两家涨停个股。

锂电池的持续性炒作,在于对中报的良好预期


有色 锂电池今天表现的都还不错,都是属于涨价题材的品种


虽然盘面有几个品种在活跃,但是明显现在市场人气还是没法起来,需要新的资金进行引导

可能是周五的缘故,资金都比较谨慎。


07-14 13:50

这种盘面,主力和我们其实是一样的,主力想引导市场,得有跟风资金追随才是,如果市场不认可,主力去引导,最终没跟风的也是白搭。我们只有去等,等那个市场合力出现的时刻


07-14 13:58

其实今天次新股超预期了,君禾股份百达精工都可以


07-14 14:09

多氟多这一波拉的不错,8个点了,有冲击涨停的节奏


锂电池这一波拉的非常漂亮,多氟多,天赐材料,石大胜华,天齐锂业这些大品种都是在不断走高,资金开始进场了,好事情


07-14 14:18

多氟多天赐材料是前天涨停的锂电池品种,所以我们会发现这一波天赐材料拉升的力度特别猛。市场是有记忆的,前天这两只股稳定了锂电池,今天就要再次靠这两只股来号召人气


07-14 14:39

看锂电池能不能再来一波,如果市场认可度高的话,资金不会理会指数的,一般会继续买进,所以,板块具有代表性的个股收盘会是在高点。强势品种是能经得起指数的波动的,经不起的,不算强势股。还有半个小时,神奇两点半,半个小时可能发生的事情会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