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7.20(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7-20 09:26

昨天资源股大涨,短期有高潮的意思,券商尾盘大量资金买入,有接力资源股的意思。焦煤期货昨天尾盘跳水,煤炭今日可能会调整,如果券商走势超预期,那么金融股行情会再次出现,指数会再次新高,同时个股行情会再度进入到二八状态

07-20 09:33

鄂尔多斯这走势真猛,三连板,这几天最猛的股票之一


07-20 09:42

目前看不到太明显的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观察为主。有的时候,多等一会,你就能看清楚。


07-20 09:50

石墨烯早盘联动还是比较明显的,华丽家族大涨8个点,应该是涨价题材的延续炒作,这种别跟,单日游概率比较大


07-20 10:03

目前看不到太明显的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观察为主。有的时候,多等一会,你就能看清楚。


石墨烯早盘联动还是比较明显的,华丽家族大涨8个点,应该是涨价题材的延续炒作,这种别跟,单日游概率比较大


昨天我还以为煤炭钢铁之后可能会拉稀土,结果今天拉的是石墨烯。轮动这种,解释起来很简单,问题是接下来会是轮动到谁你根本不知道的。




07-20 10:11

我的观察点,煤炭钢铁休息之后再次走强是买点券商如果今天午后被资金接力做起来,是买点其他题材,暂时不关注。


07-20 10:19

锂电池板块和石墨烯的联动很明显,石墨烯涨,锂电池立马就跟随,目前不少锂电池品种也开始拉升股价


07-20 10:24

我认为,一个人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很重要,一个人知道自己不该做什么更重要。股市诱惑太多,什么适合你,什么不适合你,你必须懂得,才能从容,才能自信,才能有好的控制力


07-20 10:31

沿着涨价的逻辑其实很多都是可能品种,比如这几天PVC价格也涨的不错,氯碱化工这种还没被资金炒作,这是可能的方向。但主流会不会做就是另一回事了




07-20 10:43

早盘看不好能勾起交易欲望的品种,观察为主,要做就做主流热点,非主流,一概不碰。主流和非主流的区别,最基本的就是持续性


07-20 10:53

这一波是锂电池带动的指数,锂电池的权重毕竟在那里摆着。


07-20 11:01

看锂电池和石墨烯拉指数,是不是很心动?反正我是一点都不心动,我只看好哪些持续性好的品种做跟随,这种突然暴起的涨停再多,我都不会去碰。这就是定力。定力不是凭空来的,因为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所以,才会淡定自若。如果你迷茫,你自然不可能有定力


07-20 11:45

石墨烯锂电池几乎是突然就高潮了,这是主动性资金第一次买入,别追,持续性没有被市场证实,单日游的概率很大今天指数不会大涨,但是也不会调整应该是比较平稳的一天。接下来几天,等一个持续性的热点出现再交易




07-20 13:38

今天成交量比昨天差了许多,主动买盘资金其实不多,要么是煤炭钢铁再次被接力,要么是金融股被接力


地产权重开始表现,绿地控股大涨6个点,保利地产上涨3个点




07-20 13:45

证券板块这一波拉的真猛,火箭发射,板块指数直接拉了0.5%


07-20 13:51

三诺生物这走势,很明显是前期资金充分建仓的品种,指数暴跌的时候资金继续买入逆势做多,指数稳定指数给你拉起来。


07-20 13:51

三诺生物这走势,很明显是前期资金充分建仓的品种,指数暴跌的时候资金继续买入逆势做多,指数稳定指数给你拉起来。


07-20 14:16

西水股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接近翻倍,论涨幅仅仅比方大炭素稍微差一点


电力板块华银电力涨停,今天这盘面,题材很多,早盘石墨烯锂电池午后地产,然后电力股。题材太多只能说明资金进攻的方向分歧也多。


07-20 14:17

民生控股涨停,参股保险概念,可能是因为西水股份天茂集团近期一直走高出现的补涨行为


07-20 14:30

稀土板块尾盘这一波拉的不错,直线拉升,稀土也是涨价题材的延伸炒作,我昨天直播就分享过的,没想到午后才起来。前期潜伏的自然可以从容出局,但是没有底仓的这时候追究没必要


07-20 14:42

涨价题材炒作路线。月初的时候,锂电池,然后石墨烯,之后是钢铁煤炭有色稀土。这一波,煤炭钢铁有色,今天锂电池,石墨烯,稀土。一种模式如果被市场验证了成功,那么就会有很多人套用这种模式来沿袭成功。腾讯***借用MSN的模式,成为国内最火聊天工具,借用暴风影音发明了***影音,这类的抄袭现实层出不觉,别人的成功模式被用来借鉴为自己通过成功的捷径,股票不也是如此,一个涨价题材爆炒,就有无数涨价题材被挖掘。


07-20 14:48

五矿发展尾盘这一波还是很猛的,既然已经被澄清,那么股价在尾盘却明显的资金买入做多行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明显是大换手之后的再度走强,我们观察,如果尾盘封板了,那么五矿集团和中国黄金集团合并的相关品种还是值得追踪一把的,毕竟联动性,持续性都体现出来了,消息面的东西我们没优势,但是市场表现我们还是可以看到的


07-20 14:55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震荡攀升收阳线,从盘面看,涨停板33只,其中13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3只,成交量2500亿。今天日用化工、家用电器、酿酒板块涨幅距前,钢铁、证券、煤炭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国务院部署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1.8万亿质押地雷或引爆、京沪房价两年来首现下跌等因素影响,大盘MACD指标死叉3个交易日后,对7月17日大幅度杀跌风险修复结束,今天再次迎来上涨行情,大盘指数日线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周线和月线均线多头排列,反弹还有上涨欲望,后市将震荡向3301点缓慢进攻。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