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9.06(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9-06 08:58

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 设计有限公司是中科院 计算所与综艺股份(SH600770)于2002年共同投资创办的国有控股企业,董事长为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三世界国家科学院院士、中科院计算所所长李国杰。 神州龙芯致力于中国唯一自主知识产权高端通用CPU


提取橡胶树、橡胶草等植物的胶乳,加工后制成的具有弹性、绝缘性、不透水和空气的材料。高弹性的高分子化合物。分为天然橡胶与合成橡胶二种。天然橡胶是从橡胶树、橡胶草等植物中提取胶质后加工制成;合成橡胶则由各种单体经聚合反应而得。丁二烯与苯乙烯之共聚合物,与天然胶比较,品质均匀,异物少,具有更好耐磨性及耐老化性,但机械强度则较弱,可与天然胶掺合使用。广泛用于轮胎业、鞋业、布业及输送带行业等。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或生活各方面。那么橡胶概念股及生产橡胶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橡胶概念股及橡胶上市公司一览:

海南橡胶 601118 占全国橡胶种植近30%
上海中化国际 600500 拥有了7万吨的橡胶产能
安徽中鼎密封件 000887 橡胶制品
浙江三力士橡胶 002224 三角胶带
浙江双箭橡胶 002381 胶管胶带(输送带)
无锡宝通带业 300031 高强力橡胶输送
江西黑猫炭黑 002068 以乙烯焦油为原料的炭黑,橡胶概念股及橡胶上市公司
广东海印集团 000861 炭黑
上海双钱集团 600623 轮胎
贵州黔轮胎A 000589 轮胎
河南风神轮胎 600469 轮胎
黑龙江佳通轮胎 600182 轮胎,橡胶概念股及橡胶上市公司
山东青岛双星 000599 轮胎
青岛黄海橡胶 600579 轮胎
湖北回天胶业 300041 高端工程胶粘剂 液压胶管
江苏宏达新材料 002211 硅橡胶
浙江龙盛集团 600352 溴化丁基橡胶


09-06 09:25

指数缩量谨防诱多回踩, 回调又是机会,指数短线回到3350左右震荡回补缺口是可能的走势,这种走势反而是低吸机会,因为未来向上的趋势已经得到了确认




09-06 09:39

今天目标股600770 600392 002541。
360公司正在筹划借壳财信汇6日讯,360的确正在筹划借壳,标的公司已停牌,但是360对以何种方式登陆A股一直是做两手准备,即IPO和借壳都有尝试。中信国安、天业股份、中南文化、电广传媒、三七互娱、雅克科技、浙江永强、炬华科技等均有参股。
青龙管业:不具备雄安新区适用建材产品目录申报条件9月6日,青龙管业(002457)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产品被广泛运用于跨流域引水、农田水利灌溉、城市供排水、工业园区供排水、农村供排水、城市天然气输送、城市供热工程等。根据了解的情况,公司目前还不具备《雄安新区建设适用建材产品目录(第一批)》征集工作的申报条件。

09-06 09:47

次新股创业黑马二连板,超预期表现,在经历一段时间整理之后,次新股确实是目前最适合凝聚人气的板块




09-06 09:54

次新股做多力度还是差一些,昨天可能有一些资金利用创业黑马的超预期表现买进了新开板品种,这些资金今天会利用拉高进行出货,现在市场不好,这个阶段资金进行接力换手的难度比较大,次新股该止损就止损吧,现在很难做




09-06 09:59

有色、钢铁板块强势放量拉升。新能源汽车概念随着纳川股份的四连板,目前已经4家涨停,当升科技,方正电机,目前这是早盘最强的概念




09-06 10:06

新股申购

1、华通热力(002893):发行总数3000万股,网上发行为1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为:002893,申购价格:8.5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2、梅轮电梯(603321):发行总数7700万股,网上发行为308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321,申购价格:6.0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3、原尚股份(603813):发行总数2207万股,网上发行为882.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813,申购价格:10.1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不要忘记新股申购!




09-06 10:08

昨天领跌的钢铁、有色、煤炭板块今天领涨,这个节奏也是醉了




09-06 10:20

北京君正这段时间上涨比较猛,看看能不能涨停,如果涨停,我们就考虑潜伏一些智能穿戴的品种。这个位置,只能去做低位的潜伏,做对了应该不低于5个点的利润,做错了一两个点的亏损也是在接受范围之内的




09-06 10:23

现在的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势,基本这一波起来都是顶着上轨在走,所以没有明显的趋势拐点之前不宜盲目的看空。市场今天来说不算弱,指数虽然弱化,但是个股表现活跃,尤其是中科信息二进宫对次新没有影响,而新开板的个股已经开始活跃吸引人气,换手分歧之后能出妖股。但是热点的轮动很快,个股冲高回落的幅度也大,这个时候就按照我们震荡市的操作策略来做,尾盘择机买入做隔日超短的操作。要强调的是继续回避高位个股。




09-06 10:28

盘面题材很多,次新股新开板品种,锂电池,新能源汽车以及钢铁等,这种盘面,给人的选择太多,反而交易起来更难




09-06 10:33

锂电池板块是目前早盘最强的热点,已经四家涨停,在市场氛围比较差的背景下,理论上要凝聚人气,资金继续以这个作为方向是最容易的




09-06 10:52

锂电池目前市场关注度最高,加上两天表现,不适合追高。次新股目前皇马科技助攻创业黑马,可以说板块的筹码稳定度是在进一步增加的,加上有市场合力,其实就差资金去引导




09-06 11:07

寒锐钴业是目前最强的,而钴涨价的很多品种目前表现一般,所以是有较低的买入机会的,关注下盛屯矿业。昨天领跌的钢铁、有色、煤炭板块今天领涨;今天领跌的保险、券商明天会不会领涨,大A股奇葩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09-06 11:22

上周本钢起火及国内钢厂高炉发生多起事故后,市场强化安全检查升级以及钢厂集中安排检修,短期供应趋于收紧,在此影响下,全国钢价日前出现疯狂暴涨。如上海螺纹钢每吨价格从年初3150元涨到目前4150元左右,涨幅高达30%。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仅今年前四个月,大中型钢铁企业329亿元的利润总额已经超过2016年全年304亿元的利润。根据基本面情况预估,2017年钢铁行业的利润达将到900亿元左右,成为25年来中国钢铁行业利润总额和销售收入利润率的第3个高点。钢铁板块走强,大冶特钢,方大特钢,抚顺特钢,中原特钢




09-06 11:28

截至8月31日,两融余额由之前的阶段性底部8625亿元回升至9441亿元,再创四个半月以来新高。两融余额持续攀升说明市场情绪仍在继续回暖中,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09-06 13:02

截至8月底,华能国际、华电国际、国电电力、大唐发电和中国电力均发布了今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利润大幅下降,成为五大发电集团主要上市公司的一致特征,8月31日最后一个交出答卷的华电国际,则以"亏损"为上半年的艰难求生画上了"休止符"。




09-06 13:15

国产芯片前排阵营;国科微,欧比特,北京君正,科大国创;第二阵营:全志科技,富满电子,四维图新。芯片概念也正式取代语音识别和人脸识别成为大科技概念的又一个新的持续性风口,等待回调以后可以守候第二波行情。创业黑马尽管成功2连板,不过对于开板新股以及次新板块的带动作用不明显,只有雄安港口概念的秦刚股份被刺激上涨,其中还有雄安板块提振的作用。资源板块上午行情倒是被锂电刺激的如火如荼,但是也只有锂电是日内最强风口,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锂电板块休整较为充分,具备了波段再起的条件。除此之外,仍然是钢铁概念走得最为顽强,ST华菱继续连板,刺激了方大特钢等跟风,兼具高送转概念的寒锐钴业倒是有成妖的可能了。




09-06 13:22

600139 可以跟踪介入。



09-06 13:30

中字头的爆发对指数起到一定带动作用,锂电池早盘已经高潮,继续带动市场热度有难度。午后需要一个新的能凝聚人气的品种,在市场迷茫的时候,最强的个股往往会成为市场进行突破的方向,所以,这个位置寒锐钴业就是一个标杆。




09-06 13:30

中字头的爆发对指数起到一定带动作用,锂电池早盘已经高潮,继续带动市场热度有难度。午后需要一个新的能凝聚人气的品种,在市场迷茫的时候,最强的个股往往会成为市场进行突破的方向,所以,这个位置寒锐钴业就是一个标杆。




09-06 14:00

芯片替代概念午后开始有资金做多,富瀚微被资金接力,欧比特涨停,盈方微 冲击涨停。




09-06 14:10

锂电池午后的跳水还是很厉害的,赣锋锂业这走势今天得套死多少资金。大热必死,尤其是非主流热点,一旦拉大阳线,基本就是获利盘要兑现的时候。




09-06 14:33

002023 低位题材关注跟踪。



09-06 14:42

中国结算周二盘后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8月28日至9月1日)A股市场新增投资者33.95万人,较前一个交易周环比增长4%。8月累计新增投资者人数为164.78万人,较7月明显回升。




09-06 15:03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震荡走低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28只,其中12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只,成交量2500亿。今天建筑、航空、矿物制品板块涨幅距前,保险、银行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50期指持续升水、360正在筹划借壳上市 标的公司已停牌、避险情绪重燃美股全线重挫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站稳3300点上方以来,成交量一直没有明显放大,成交维持在2700亿元左右,说明没有大的增量资金进场,股票市场是资金推动的地方,所以后市指数会在3350---3400区间附近震荡盘整整固,耐心等待再次突破变盘信号,大盘指数在3400点区域滞涨出现调整,本人分析判断盘中急跌就是低吸良机,大家把握好低吸机会,耐心坚定持有到止盈出来,这样操作才能在指数慢走牛,个股结构性走牛的行情中做到稳定盈利。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