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9.19(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9-19 09:10

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3000亿,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2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无逆回购到期。周三至周五分别有300亿、600亿、1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本周一有1135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9月7日,中国央行开展一年期2980亿元MLF操作,中标利率3.2%。9月7日有1695亿元MLF到期,9月16日(顺延到今日到期)有1135亿元MLF到期。
统计局:8月份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或持平,8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延续稳定态势。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继续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1.3至6.6个百分点之间。


AI芯片龙头英伟达股价继续大涨,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英伟达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交易中继续上涨,创下了历史新高,原因是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RBC Capital)的分析师米奇·施特费斯(Mitch Steves)上调了该股的目标价,他所设定的新目标价在追踪研究英伟达的所有华尔街分析师中排到了第二高的位置。“人工智能市场将达到300亿美元,我们认为英伟达将成为行业主要供应商。”关注:富瀚微、兆易创新、国科微、士兰微、紫光国芯、景嘉微等。


上周市场整体表现比较弱,大盘指数回踩到3350点区域附近,后市就如我们所分析的,上证50成分股的回调给大盘上涨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目前上证50指数已经来到5周线附近,大盘指数20日均线3355点区域的支撑特别重要,如果此区域不能有效守住则要回补3330点附近的缺口,在3370点没有有效收复之前,大家保持谨慎是正确的操作策略。


09-19 09:33

目前煤炭、保险、矿物制品板块涨幅在前




09-19 09:37

根据上市险企披露的保费收入数据,今年1~7月,6家上市险企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4122.24亿元。其中,中国人寿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691亿元;中国平安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822.77亿元;中国人保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088.87亿元;上升幅度最大的为中国平安,今年1~7月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上升了32.20%;其次则为中国太保,今年1~7月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上升了27.02%;上升幅度最小的为中国人保,今年1~7月原保险保费收入仅同比上升了5.89%。保险板块领涨,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




09-19 09:52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1月份至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其中,2017年1月份至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9494亿元,同比名义增长7.9%,增速与1月份至7月份持平。房地产板块领涨,中房地产、阳光股份,嘉宝集团、鲁商置业




09-19 09:53

昨天直播盘中送出的 002305 强势直线拉升,给力。


09-19 10:05

近期大部分股票涨一天调一天的节奏,所以操作上不要追涨杀跌




09-19 10:13

目前就房地产一枝独秀!指数均数转绿,操作难度很大,赚钱效应也较差,先观察,不动作!目前就是熬时间,保护好自己就行,现在还整天想着利润,想着拼杀是不切实际的,也是危险的,找点安全品种潜伏才能安身立命!




09-19 10:13

目前就房地产一枝独秀!指数均数转绿,操作难度很大,赚钱效应也较差,先观察,不动作!目前就是熬时间,保护好自己就行,现在还整天想着利润,想着拼杀是不切实际的,也是危险的,找点安全品种潜伏才能安身立命!




09-19 10:20

科大国创这一波走势不错,如果科大国创冲击涨停,那么是可能分流地产这块的资金的。从而导致芯片资金出现回流




09-19 10:47

士兰微 冲击涨停被砸,如果这个位置能出现两家芯片的票涨停,那么在经历早盘的大换手之后,还是很容易再度带动市场人气的




09-19 10:56

从板块资金面观察,房地产板块早盘市场资金再度净流入;有色金属和券商板块净流出居多。截至目前沪深两市个股资金流量排名前5的股票分别是:科大讯飞(1.63亿元),中科电气(1.39亿元),天安新材(1.12亿元),保利地产(0.98亿元),广宇发展(0.93亿元)。


尽管市场对房地产行业重拾信心,但并不意味着所有企业都被低估。中小房企过去尚有地方优势,但现在行业资源正加速向龙头房企集中,这一趋势将持续延伸,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大房企品牌号召力越来越强。




09-19 11:03

几个大的地产股,招商蛇口,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绿地控股以及万科这段时间的趋势都是涨不停的节奏,同时市场关注度也是比较高的,所以,这个板块虽然不错,但是却很难找到那种低位的具有补涨品种的票




09-19 11:09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英伟达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交易中继续上涨,创下了历史新高,原因是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RBC Capital)的分析师米奇·施特费斯(Mitch Steves)上调了该股的目标价,他所设定的新目标价在追踪研究英伟达的所有华尔街分析师中排到了第二高的位置。英伟达股价收盘上涨4.13%至187.55美元,此前该股在上周五的交易中已上涨6.3%。此消息刺激A股市场芯片板块继续表现,国科微,士兰微,北京君正、科大国创




09-19 11:17

4G5G部分概念股表现,中通国脉、博创科技,新易盛,光库科技,光迅科技




09-19 11:26

1-8月份,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4108.3亿元,同比增长24%;业务总量累计完成5866.2亿元,同比增长32.8%。8月份,全行业业务收入完成532.6亿元,同比增长25.6%;业务总量完成791.8亿元,同比增长33%。圆通速递、顺丰控股等有望参与国企混改。仓储物流强势,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韵达股份


盘面上热点轮动持续加快,目前大盘指数在3350点---3370点小区间震荡反复,多空双方现在都无力改变目前僵局,目前适当控制仓位等待方向性选择




09-19 13:05

这里的市场风险还是比较大的,银行股背离指数已经有一段时间,而且银行指数连阴那么多也是今年以来第一次,保险股也是,说明资金正从这些权重不断的撤离,当这种背离达到某种程度,或许就是指数崩溃的时候到来




09-19 13:10

今日申购

辰欣药业此次发行总数1亿股,网上发行为3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32367,申购价格:11.6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主营:片剂、软膏剂、乳膏剂、眼膏剂、滴眼剂、搽剂(均含激素类)、灌肠剂、洗剂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大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
亚士创能此次发行总数4900万股,网上发行为196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32378,申购价格:12.9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主营:建筑环保节能装饰、环保节能、建筑装饰新材料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生产加工保温新材料。




09-19 13:15

西藏城投一冲击涨停,所有资金都能看到,这种关注度太高的品种,除非你收特别快,否则你买不到好的价位的。所以这种我们没不要参与,我们继续关注5G概念。




09-19 13:25

科大国创早盘最高8个多点,午后绿盘,这种走势也太极端了,不仅仅会对芯片有影响,还可能影响到市场目前所有高位的品种引发恐慌




09-19 13:37

根据国资委官网9月14日消息,中国五矿所属五矿盐湖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生产技术的首批150公斤工业级碳酸锂产品在青海一里坪盐湖顺利下线,标志着“五矿盐湖已成功攻克了高镁锂比分离技术规模化生产的世界性难题,全面进入工业化盐湖提锂阶段”。相关概念股西藏城投,盐湖股份,冠农股份




09-19 13:43

行情好的时候,热点持续性好,所以今天大涨后次日基本会有资金高位直接接力做多,但是行情不好的时候,今天火爆的热点明天就会调整,在调整一两天之后资金会再度进场做多,所以,近期的盘面只适合低吸前期活跃题材,而不适合追涨,只要你追,次日必然被套。




09-19 13:50

观察下这段时间的几个比较厉害的品种,9.12日这一天锂电池大跌,白酒和芯片启动,你当天买进次日大概率可以赚钱出来,但是次日这些品种继续拉的时候你去追你大概率被套,而在这两个板块调整一两天之后你进场大概率赚钱出来。盐湖提锂概念也是如此,9.13日被市场挖掘出来,你当天去追很被动,但是等拉了之后,调整一两天你低吸进去,大概率又是可以赚钱出来的。所以,这个阶段你左侧交易比右侧更好一些


国科微这种就是很差的开板,如果强的股至少有1-2次回封动作后才会下来,这个开板后没有资金敢再封板了




09-19 14:11

所以,这个位置只要是近期活跃的品种你就盯紧了,调整的时候买进,爆发的时候卖出。那么昨天爆发的券商,今天低吸是对的。上周五爆发的万科,昨天休息,今天又爆发了




09-19 14:55

关注华大基因 已经调整两天 是机会了




09-19 14:56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小幅高开走低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31只,其中16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只,成交量2100亿。今天房地产、仓储物流、公共交通板块涨幅距前,造纸、券商、电信运营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内房股大爆发许家印2541亿冲上新首富、中国连续六个月增持美债 再次成为美国第一大债权国、道指连创五日新高金价重挫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延续震荡,量能比上周明显萎缩,从技术面上看,周一走出反包走势,阳线实体完全覆盖了上周五的阴线,不过受制量能,上方的均线压力未能突破,今天又走出阴线包阳线,说明调整仍然没有结束,后市需要回补确认,如果向下回补缺口会对未来指数反弹更有利,同时成交量萎缩到横盘以来的新低,我们认为指数短线还将继续在3350点区域震荡盘整。操作上建议以低吸为主,不要追高,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重点关注刚启动的低位价值股。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