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9.22(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9-22 09:07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创下历史新高,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已经成为业内普遍的起步价。数据显示,8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创下历史新高,达到5.12%,这是自2016年以来首次突破5%大关。不仅一线二线城市,甚至一些小县城也已经开始上调,而且上浮8%-10%左右,超过了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
标普下调我国主权评级,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21日将中国主权信用评级由AA-下调为A+,展望由负面调整至稳定。不少学者认为,标普评级所采用的理论已然跟不上世界经济、尤其是中国经济的发展步伐,难以及时、客观、全面呈现中国经济发展现状,更无法指明中国经济发展趋向。


中美争相研发百亿亿次超算, 9月21日消息,据报道,中国、美国、日本以及其他国家现在正竞相开发第一个百亿亿次(Exascale)超级计算机。这些计算机将有足够的计算能力来实时生成更真实的模型,以帮助我们准确地预测未来。无论哪个国家首先取得了Exascale里程碑,我们都将获得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真正改变我们的世界,因此这些项目对所有国家和公司来说都是一项明智的投资。关注:中科曙光、天通股份、浪潮信息、天源迪科等。


近两日大盘指数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但是盘中频繁出现跳水,说明资金谨慎情绪明显多空分歧大,如果大盘指数有效收复3370点预示此轮调整结束,否则短线大盘指数调整的第一目标是前期缺口3330点区域附近,回调是很好的加仓机会。


09-22 09:12

上证也是,三天拉升,五天调整,再三天拉升,今天一但在3360点下方形成死叉的话,今天就直接到3330点。



09-22 09:25

目前供气供热、文教休闲、电器仪表板块涨幅在前;钢铁、煤炭、有色板块跌幅在后




09-22 09:35

大势双支撑,上证3338,创业板1858。压力还要去看上证3393附近。只有这个位置带量突破,3450和3496位置才是后期的大风险。




09-22 09:39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跳空跌破各自支撑位,沪市集合竞价15.1亿呈现下跌放量状态,今天要特别小心,大盘破位平台的时候会有极大的恐慌感。




09-22 09:57

保险银行出动护盘,指数快速拉涨回收回补缺口,低开影响依然存在,调整还没结束,另外观察日量的释放。




09-22 10:01

早盘开盘,银行,保险,房地产,酿酒都涨幅在前,证券也有接力迹象,关键耐力不行,如果一起合力表现,那就有可能结束此轮调整,今天指数最低打到3344点,离上次低点仅仅相差4个点。如果跌破3340点,那么顺势补缺是一定的,但是现在的走势就是雾里看花!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吧,但是中长期趋势不改这是肯定的!只要大家能明白短暂的不明朗,也阻挡不了向上的步伐就行。




09-22 10:07

侧供改品种跌幅扩大,指数盘口破均线,对其他品种也有一定影响,创业板指反抽乏力。IC指数昨天率先改变了自身的趋势,打破了分时低点逐级抬高的形态,这是一个信号,而今天早盘跳空破位平台属于确认信号。




09-22 10:11

大盘走到这个位置,还恐慌割肉出来的人我就不说他了,闭上眼抗抗就过来了,除非你是高位票,获利盘太多,做股票不能赌,但是关键时刻该博弈的时候还是要放手一搏的,大盘向下去3301点有可能吗?有!但是不能为了很小的可能性就抛掉布局的好票,毕竟回踩后往上的可能性更大,投资永远没有100%肯定的事情,只能根据自己的思路做,并且坚定自己的想法!




09-22 10:17

在IFA期间,根据家电网从位于德国的欧洲最大零售巨头兼最大3C卖场MediaMarkt走访发现,OLED电视在德国市场的上架率比预期要高。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高端市场上65英寸3000美元以上电视的市场占有率分别是北美68%、欧洲55%,而在55英寸2000美元以上的市场中,OLED电视在北美占比达到62%,在欧洲更是高达75%。而随着苹果新手机采用OLED异形屏后,其他厂商也将跟进,未来一段时间OLED屏幕需求有望爆发。OLED概念股表现,激智科技、有研新材、江丰电子,大富科技



09-22 10:24

昨天次新股暴跌,川恒股份去封板,今天继续封板,这是次新股的新龙头已经诞生了然后是芯片,昨天芯片两家涨停,分别是江丰电子通富微电,今天江丰电子继续涨停,也是新龙头的诞生,都是可以考虑去排板的,那会排的话,江丰电子肯定是买到了,现在可以去排川恒股份,如果打开,那么就是短期的机会




09-22 10:28

目前5G已经4家涨停,中通国脉龙头。这是场内目前最强的联动最明显的一个题材




09-22 10:35

盘面上热点依旧较为散乱,5G概念股继续发酵,并且引发多个通信类个股的攻击,只是整体上表现相对较好。资源类的品种在早盘杀跌释放之后,开始逐步走稳,数据模型显示有资金开始积极回补仓位。




09-22 10:46

5G继续爆发,从目前看,5G是唯一一个得到市场广泛认可的题材,这个题材在之前市场关注度不高,在经历昨天的大跌之后,原有市场关注度较高的老题材除了龙头品种还强势,跟风都一般,而这个新的题材市场很明显更加认可




09-22 10:48

5G主要是之前市场炒作的力度不大,关注度一般,市场向来是喜新厌旧的,所以,当市场风险释放之后,资金对新题材的追捧力度要强于老题材,这也是今天提锂,芯片,次新股等关联度不行的主要原因




09-22 11:03

在“2017中国无线技术与应用大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技术部副总经理沈少艾表示,作为中国IMT-2020(5G)推进组创始成员和核心成员,中国电信正在推动5G新型网络架构、关键技术研发、验证5G技术方案;同时推动5G技术标准化和技术方案试验落地,制定企业技术规范,为中国引入5G移动组网提供技术指导,全面支持中国5G发展。中国电信已经建立了5G联合开放实验室,通过开放实验室联合合作伙伴,从业务、技术和网络部署等多个层面研究和推进,共同打造5G生态链。此外,中国电信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的NB-IoT网络,面向物联网应用持续发展,4G5G概念表现,中通国脉、美格智能、武汉凡谷,纵横通信、广和通




09-22 11:11

今天的风头基本都被5G吸引了,前期老热点提锂今天休息,芯片休息,个人的理解是后面5G分化的时候,这些老热点会再度出来吸引眼球,要么是明天,要么是后天老热点会再度启动




09-22 11:26

近期的盘面没有一点合力,权重这个拉那个砸,今天又是银行、保险在拉;券商、钢铁、石油在砸,这样的节奏指数想涨难度还真的有点大



节前效应体现,这个区域的震荡整理也属于情理之中,大盘指数3300的支撑力度强,目前看回调空间有限,历来节前节后都有再次上攻的大概率。节前保持一定的仓位,指数小跌小买,大跌大买,耐心等待节后的收割。




09-22 11:34

在早盘就说过了5G的中通国脉大家要注意,今天打出4连板,不过早盘没有低吸大家不要做了,有可能半日就高潮了,最近行情都是这样的,一致性太高就会熄火!




09-22 13:07

今天市场下跌,5G最强,那么明天如果市场企稳,不排除这个概念还有资金去炒作,我们先观察,看尾盘找一个低位的介入




09-22 13:12

今天5G板块表现强势,武汉凡谷、中通国脉,金信诺等。锂电池板块调整,赢合科技、中科电气大调




09-22 13:23

午后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板块方面次新股走势比较强劲,再早盘也说过行情不稳的时候资金会往次新股上跑,午后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一下锂电池板块,这也是经常走逆势的,特别是龙头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已经有止跌企稳的迹象,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09-22 13:27

上周次新股板块的调研成了最大的热点,共有26只次新股被调研。从行业上看,这些次新股以轻工制造(尚品宅配、周大生、实丰文化、裕同科技)和化工行业(光威复材、晶瑞股份、中旗股份、星源材质)居多,均有4只;此外,医药生物和农林牧渔行业紧跟其后。次新股,川恒股份、联合光电、民德电子、江丰电子、美格智能




09-22 13:33

今天最安全的交易,要么就是做5G的低位股补涨,对了赚一些,不对因为价位低,一两个点的损失也是可以承受的。要么就等5G后期分化,选择前期老热点来做,提锂,芯片,地产以及前几天才开始活跃的快递




09-22 13:50

20万变2900万有点困难,变700万不难吧,一个月赚1.5%而已,有多少人嫌弃20万变700万少吗?还是嫌弃20年太漫长?

09-22 13:54

盐湖股份午后开始加速调整,这种加速调整未必是坏事情,5G越强,前期老热点越弱,构成的对比就越明显,当这种背离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是找机会低吸的时候




09-22 14:07

现在的人就是太过于急功近利,太过于眼高手低,等不起这20年,也看不上这一个月的2%,所以往往一无所获甚至满身伤痕,心放慢,脚踩稳,才会无心插柳柳成荫!




09-22 14:24

目前场内除5G之外,还有一个板块已经有市场的资金合力出现了,我现在就先不说了,快收盘的时候再说,怕引起价格波动




09-22 14:26

迫于原材料价格持续飙涨,9月起压缩机再度提价,家电行业近期多家企业连续发布调价函,离上一次企业集中涨价仅仅几个月时间。业内人士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从“原料纸一个月涨价4次”、“铜价逼近三年新高”等新闻就能明了,家电涨价势在必行。家用电器板块走强,格力电器、迪贝电气,美的集团、青岛海尔




09-22 14:54

关注下风华高科,稀土永磁这几天有明显的异动行为




09-22 15:02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探底收小阴,从盘面看,涨停板48只,其中21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只,成交量1900亿。今天通信设备、家用电器、汽车板块涨幅距前,电脑设备、券商、航空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创下历史新高、标普下调我国主权评级、美联储暗示年内再加息等因素影响,进入9月以来,大盘指数受压于3400点,近两周板块和行业热点越来越散乱,无明显规律性,权重这个拉那个砸,今天是银行、保险在拉;券商、钢铁、石油在砸,这样的节奏指数想涨难度还真的有点大,指数逐步回补8月28日跳空缺口,也为后市上涨清除了隐患,指数回调整空间有限3300点区域附近低吸机会。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国改、券商、通信底部放量的股票,回避涨幅过高的股票。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