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1.10(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1-10 09:57

昨天直播怎么点评的创业板,大家都还记得吧,今天盘中已经冲击年线了,看能不能放量站稳,越来越有黑马的样子了,即使后面再回落,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大盘近期没有大的风险,所以盯住创业板就行。



近期一直强调创业板指数是最晚启动的,极有可能成为最后走强的黑马,果然不出所料,今日主板回调,创业板强势走高,目前已突破年线,正在向前期高点1920点附近发起进攻,创业板只要突破,真正的机会才会到来。


11-10 10:06

600330 继续活跃拉升很好!


今年前三季度,在投资收益的拉动下,四家上市险企合计净利润突破千亿元大关,同比增速超过三成。随着准备金评估新规的逐步推进,预计上市险企第四季度净利润能得到更多释放,利润增长进入上行通道。保险板块领涨,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平安





11-10 10:27

士兰微涨停,这个属于这一波以来没怎么炒作过的低位的芯片品种,这类可能会开启一波低位芯片品种大面积爆发的情景




11-10 10:30

002077 再次大涨,给力,朋友你把握到了吗?



11-10 10:46

参股360今天继续调整,炬华科技下跌6个点,跌的比较惨,乔治白这个蹭热度的今天也跌6个点,挺惨,昨天360释放风险的时候,炬华科技,乔治白这些高位相对坚挺,所以今天通过这种大幅度杀跌来释放风险,目前看,天业股份是最强的,昨天在高位,今天依旧在高位坚挺。




11-10 10:54

目前市场相对还可以,360昨天分化,今天大面积调整,论题材的热度,360不弱于芯片,所以,现在的位置个人觉得低吸是可以的,只要芯片后面休息,资金启动360还是很容易撬动市场的热度的




11-10 11:02

四季度的话题题材,芯片,360还有送转预期,送转预期自10月份开始,以寿仙谷,美芝股份作为第一批启动,然后是深圳新星,联合光电第二批启动,现在可能有资金在挖掘第三批第四批,这种热度也许会随着接下来年报陆续公布慢慢减弱。中报个股的除权目前还没有炒作过,这在未来可能也是一个资金引导的方向,目前看三圣股份的持续性走强是有一些资金有意为之,但近期芯片,送转预期,360热度太高,所以目前背景下强行引导很难得到市场其他资金的合力,最好是在等芯片,360以及送转预期热度降下来之后引导,效果最佳。一方面是这一波以来资金赚钱了,一方面是在没题材的时候资金需要找到一个突破口来凝聚人气




11-10 11:10

发动题材的主力肯定得了解市场的喜好,对市场的心理研究到位,知道拉什么其他资金喜欢来捧场,最终形成市场合力,完成拉高获利的过程,所以,我们不要被股价的短期波动给影响,静下来新来想假如你是主力,在面对价格波动的时候你如何把你的利益最大化。如果你学会换位思考,你就可以避免追涨杀跌的习惯,并且思维方式也将慢慢和多数散户与众不同




11-10 11:16

三大运营商纷纷开启大规模光纤光缆集采:中国电信近日启动2018年400万芯公里引入光缆和5000万芯公里室外光缆集采;中国联通2017-2018年干线光缆集中采购项目尘埃落定,采购规模约为63万纤芯公里;中国移动2018年光纤集采启动在即,在宽带用户破亿的档口,集采规模备受关注。在这背后,是提速降费等政策助推、5G渐近建网所需、大流量应用需求强劲、固网市场竞争升级的共同作用。通讯设备板块表现,光库科技、太辰光涨停,铭普光磁、长江通信




11-10 11:18

600330 给力!恭喜跟进的朋友

11-10 11:28

中午好好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11-10 13:12

今日申购

宏达电子此次发行总数4010万股,网上发行为1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726,申购价格:11.1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主营:钽电容器等军用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申购代码:754822,申购简称:嘉澳发债,申购上限:1000手(10000张)。




11-10 13:15

600330 直线拉升9%. 再次恭喜介入的朋友。



11-10 13:25

昔日A股的“第一高价股”跌落神坛,股价跌幅近90%,380亿纸上市值灰飞烟灭,一批批散户被血埋……最新三季报显示,全通教育业绩首次出现亏损,曾经的“在线教育第一股”,至现在股价腰斩再腰斩。




11-10 13:51

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超过4300万千瓦,累计超过1.2亿千瓦;其中分布式新增超过1500万千瓦,累计超过250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占比达到36%,尤其是630之后占比增加更为显著;分布式光伏电量贡献:前三季度累计上网电量超过100亿千瓦时,9月份在全部光伏发电量中占比18%。太阳能板块表现,金辰股份、隆基股份、京运通,通威股份




11-10 14:01

本周直播公里送出的 600330 直线拉升涨停,恭喜介入的朋友,没有介入的记得收藏好金麒麟i博客。

11-10 14:06

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超过4300万千瓦,累计超过1.2亿千瓦;其中分布式新增超过1500万千瓦,累计超过250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占比达到36%,尤其是630之后占比增加更为显著;分布式光伏电量贡献:前三季度累计上网电量超过100亿千瓦时,9月份在全部光伏发电量中占比18%。太阳能板块表现,金辰股份、隆基股份、京运通,通威股份




11-10 14:18

大盘指数再创盘中新高,3400点的突破已经正式确立,算是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而创业板带给大家的遐想空间就更加大了,我们11月初提到的黑马一词或许就在最后两个月会成为现实,当所有人还在讨论重回所谓的蓝筹价值投资的时候,我们就说过,资金在缓慢布局中小创,股票市场永远要跟所谓的消息和散户的思维反着来,羊群效应在股市只有死路一条。




11-10 14:29

近期市场炒作风格发生了很大变化。以前炒题材动则就是涨停,要不就是几个板,现在市场监管严;很多题材热点持续性不强,一日游居多。今年大家发现没,很多个股就是趋势向上,但都是小阳攀升,不直接拉板,这也是顺应市场发展的大趋势。所以炒股要与时俱进,顺应大趋势。这也是我们近期选股为什么不能持续大涨的原因所在,大家稍安勿躁,稳定盈利才是王道!




11-10 15:06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震荡整固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51只,其中29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没有1只,成交量2500亿。今天保险、酿酒、半导体板块涨幅距前,运输设备、煤炭、船舶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投资者对A股估值水平认可度稳步上升、我国将大幅度放宽金融业市场准入、欧美股市齐跌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有效突破3400点之后,继续向上拓展,不过,由于成交量一直没有进一步放大之前,短期指数将在3400点区域震荡整理,夯实巩固为了提振市场人气,市场整个趋势来看,MACD指标已经再度金叉,所以后市仍以上涨走势为主。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