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1.13(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1-13 09:19

证监会发行部有关人士:三大机制严管IPO审核,从证监会发行部有关人士获悉,IPO审核将从“精细化审核机制、长效信息公示机制和常态化现场检查工作机制”三大机制来继续落实“从严监管”要求。“下一步现场检查,除了证监会外,还会加入交易所人员,而且不会像过去给一个月以上的准备时间,本周决定下周就实施,想补救都来不及,所以工作要事先做扎实。”上述监管人士还透露,从今年9月下旬开始,已陆续启动23家企业的现场检查,目前正在进行中。
本周39家公司限售股解禁 市值264亿元,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共有39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20.15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23%。其中,沪市2.88亿股,占沪市限售股总数0.07%,深市17.28亿股,占深市限售股总数0.38%。


我国金融业开放路线图明确,中国金融行业的对外开放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继外交部宣布中国将大幅放宽金融业,包括银行业、证券基金业和保险业市场准入后,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近日在国新办吹风会上详解了金融业开放路线图。朱光耀表示,中方决定将单个或多个外国投资者直接或间接投资证券、基金管理、期货公司的投资比例限制放宽至51%。上述措施实施三年后,投资比例不受限制。证券:山西证券、方正证券、华鑫股份、第一创业、浙商证券、中信证券等;期货:中国中期、弘业股份、物产中大、美尔雅等。


大盘指数有效突破3400点之后,继续向上拓展,不过,由于成交量一直没有进一步放大之前,短期指数将在3400点区域震荡整理,夯实巩固为了提振市场人气,市场整个趋势来看,MACD指标已经再度金叉,所以,后市仍以上涨走势为主。


11-13 09:31

目前交通设施、半导体、家用电器板块涨幅在前




11-13 09:39

大盘指数平开,目前指数多头排列,所有指标均呈现多头状态,此时若成交量能有效放大,那么将再次助推指数创新高并挑战3684点。创业板指数高开,有挑战前期1920点高点的动能,目前指标MACD零轴上金叉,未来大概率会成为最后走强的黑马!




11-13 09:52

保险,证券,银行板块齐齐发力,指数挑战3450,但目前赚指数不赚钱。创业板趁机回踩年线1890点,个股红少绿多,耐心等待二八转换,上涨途中的调整很正常




11-13 09:56

上海市已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方案报送至国家有关部委征求意见。与自贸试验区相比,自由贸易港有望在一线(国境线)放开方面取得新突破,将取消或最大程度简化入区货物的贸易管制措施,有望实现不报关、不完税、转口贸易也不受限制。此外,国际融资租赁等离岸产业也将成为上海自贸港的一大亮点。自由贸易港概念表现,上海物贸,上港集团、华贸物流、畅联股份




11-13 10:07

创业板、中小板主要也是一些大盘指标股撑起了指数,未来一定会是新蓝筹的天 下,也就是创业板、中小板中的白马股会崛起,传统行业中的白马股向高成长的 新兴科技股转移也是大势所趋,毕竟高科技才代表着未来。




11-13 10:18

上周多次公开送出的 002077 大港股份 继续活跃拉升,新高不断。

11-13 10:23

根据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前三季度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显示,目前可再生能源已成为我国新增电力的主力,清洁能源替代作用日益凸显。今年前三季度,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约占全部电力新增装机的67%左右,其中,光伏发电市场规模快速扩大,前三季度新增分布式光伏装机1530万千瓦,同比增长达4倍,成为今年光伏装机增速最快的环节。太阳能板块表现,林洋能源、金辰股份,通威股份,阳光能源




11-13 10:31

近期送出的 300696 继续跟踪后期还有高点。



11-13 10:42

金融股的短期暴动基本结束,接下来中小板、创业板将有望接力领涨,盘面重回科技股和成长股行情,目前人工智能、参股360概念呢、国创芯片、太阳能多晶硅、半导体等继续表现 。




11-13 10:46

芯片不亏是近期持续性最好的题材,早盘冲高回落之后,再度被大资金接力买起来。毕竟,这个板块近期只要进去的资金你拿着,都可以赚钱。能够叫人持续性赚钱的,能够不断有资金 高位接力的板块,自然能够吸引大量的流动资金进入到这里




11-13 10:55

这里的市场风格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所以在仓位上进行了调整和优化,详细的逻辑已经 更新,大家查看




11-13 11:03

银行早盘的强势打破了市场题材炒作的节奏,早盘没有能很好凝聚人气的板块,等午后吧,早盘实在找不到太好的出手的机会




11-13 11:14

科大讯飞今天成交放量了,半天顶过去一天,大资金打造的新的标的品种,替代了京东方以往的霸主地位




11-13 11:22

随着5G非独立组网第一版标准落地的临近,5G各项工作都在逐步推进,相比4G,5G网络架构发生了较大变化,5G变革将极大推动上游光通信行业发展;作为5G三大场景中重要的一环,万物互联将是5G最具标志性的内容之一。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三大运营商加快建设,5G和物联网也将不断推进并加速落地。5G概念股表现,亨通光电、中兴通讯,中天科技,长江通信




11-13 11:31

大盘指数红彤彤,个股确实跌多涨少,大盘已经5连阳,要防止失真的指数午后出现调整,受伤的还是个股,所以现在有盈利果断卖出时正确的选择。中午休息下,下午再战。




11-13 13:15

芯片果然是午后的突破口,这个是最好的突破口,也是最同意凝聚人气的突破口,毕竟近期一直都是在新高的,进去的资金都可以赚钱,能够叫人持续性赚钱的板块,肯定是资金最愿意去买的




11-13 13:20

主流热点就是那种调整后还会继续走高,并且能不断走高的品种。芯片这是第三天爆炒了,可以看出来,芯片多数的品种是在加速的,这可能是炒作接近尾声的状态,主流题材最明显的信号就是初期可能是高潮调整高潮调整这种状态,但是到了后期就是高潮高潮继续高潮,只有连续高潮才能叫人疯狂,忘记风险,害怕踏空。




11-13 13:24

任何一波行情都有一个主流,从11.3日芯片再度启动开始,基本奠定了其这一波行情的领导力,这一波行情以芯片作为参考,芯片不死,题材股风险总体问题就不大,芯片死,要么再度开始调整,要么就是风格转换的开始




11-13 13:30

午后芯片概念继续维持强势表现,其中,北方华创、扬杰科技、中科曙光、上海新阳、中颖电子等。




11-13 13:41

600330-300696 继续活跃拉升!

11-13 13:49

今天上证指数创近两年新高,后市将会继续缓慢攀升上涨,目前市场成功实现六连阳上涨,连续上涨后本周应该会有个短期回踩动作,回踩过程中部分大涨的品种大概率会兑现,而年底高送转是值得潜伏的一个尚未启动的品种。今天盘中很多送转概念跃跃欲试,大家可择优逢低吸纳。




11-13 13:54

上周多次直播公开送出的 600330 再次直线飞了。

11-13 13:58

创业板开始分化,但是创业板指最近同样风险不大,今天回踩年线后稳步上扬,今天整个创业板量能没有有效放大,明后天很关键,是否有效站稳年线对创业板后续走势至关重要,我们分析,最近一周大概率会在1890-1930点窄幅震荡,消化获利盘,盘整蓄势,然后一举突破前高还是值得期许的。




11-13 14:11

阿石创继续新高,外行的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江丰电子自底部以来,上涨已经达到了130%以上,这只股和阿石创都是次新股,而且都是做靶向材料的,所以,阿石创为什么这么爆炒,我相信大家现在应该理解了,这也是基于基本面+投机,而不是单纯的投机




11-13 14:19

武汉市量子保密通信城域网运营服务日前正式启动,已有10个用户成功接入,预计今年12月底将有近100个用户接入。这是华中地区首个量子通信城域网,标志着武汉市成为我国量子通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首次采用“经典—量子波分复用”技术的商用量子通信网络;是华中地区第一个量子通信城域网;是目前国内用户节点数最多、设备规模最大的量子通信城域网;是国内第一个由企业建设运营、政府采购服务的量子通信网络。量子通信表现,福晶科技,中科曙光,亨通光电、中航光电、华工科技




11-13 14:33

早盘继续点评的 300696 后期会新高不断,语音刚落马上又大涨了。

11-13 14:41

今日期货市场上钢铁类品种出现普涨,截止目前,螺纹钢涨2.82%,热卷涨1.7%,铁矿石涨0.98%。随着冬季的来临,环保限产开始逐步启动,钢铁行业再次进入环保强约束期。河北省唐山市政府近日下发《2017-2018年采暖季钢铁企业高炉错峰生产实施方案》。除了唐山市采暖季限产细则的公布,其他城市的限产也将逐步开始实行。环保限产已经对钢铁企业的开工率产生了影响。机构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百家中小钢企高炉开工率从90%高位一度跌至81%,创年内新低,表明未来供给端仍将处于收缩状态,这给目前钢价提供了支撑。钢铁板块领涨,韶钢松山、方大特钢,八一钢铁,南钢股份




11-13 14:56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小幅高开攀升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50只,其中28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2只,成交量2550亿。今天煤炭、钢铁、建材板块涨幅距前,商业连锁、船舶、商品饮料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待批FOF达80只 单个基金公司上报总数或受限、证监会发行部有关人士三大机制严管IPO审核、本周39家公司限售股解禁 市值264亿元等因素影响,今天大盘指数再次刷新反弹新高,虽然盘中指数有所回落,但两融数据分析,投资者信心指数目前正在逐步回暖,短期趋势仍为震荡攀升节奏,关注3450点附近的技术性压力,近期指数连续上涨并屡创反弹新高,但在上涨的同时,成交量萎缩一直没有有效放大,说明市场分化比较大,市场在存量资金博弈下,大盘持续性大涨难度大,以缓慢攀升态势为主,操作中精选股票调整买入,不要追涨。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