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1.15(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1-15 09:35

两市低开,大盘直接挑战3400点支撑,创业板直接挑战年线支撑,一步到位是好事,是不是一步到位看反弹力度。目前先持股,不要发生踩踏事故。




11-15 09:42

5G概念持续强势,继续走强,其中,大富科技、新易盛、中通国脉、武汉凡谷等。




11-15 09:53

600330 继续直线拉升,新高了。

11-15 10:02

每到市场艰难的时候保险和证券即出手力挽狂澜,不过这也导致了指数的严重失真,今日重点关注指数能否放量站上3430点之上。创业板指数最低下探1884点,只有创业板指数走好了,才会迎来真正的赚钱吃肉行情。




11-15 10:13

现在属于题材炒作的群雄争霸阶段,任何能带动人气的品种都可能是资金用来博眼球的工具,5G,权重,送转预期都会是资金近期突破的方向,这两天一些送转预期品种星帅尔金银河光库科技等都是资金主动引导的结果




11-15 10:16

雄安新区近期不时来一波拉升动作,这说明该板块正在走好,有资金在持续关注,其中,青龙管业、沧州大化、恒通科技、凯迪生态等。




11-15 10:20

传统类白马股持续走上升趋势已经很长时间了,目前有高位出货嫌疑,这一类的炒作一旦趋势走坏将是致命性的,所以以规避为主,持有的逢高卖出。其实,近期市场资金有点从传统白马股出来布局高科技及中小创新蓝筹股的意思,近期正好市场调整,也是在给我们布局的机会,市场调整后,主角应该是他们。




11-15 10:32

如果长虹今天收盘大涨,那么同期启动的联通也不排除会表现,都是近期活跃度不错,盘子不小,同时经历调整的品种




11-15 10:42

深圳新星这节奏要冲击涨停的节奏,昨天芯片跳水,尾盘深圳新星异动的时候,反应快的就知道,这是资金在引导调整到位的送转预期龙头




11-15 10:47

市场有一个规律,热点高潮的时候,肯定是高位,一般来说,高位股到了尾声或者开始杀跌的时候,就是前期调整一段时间的老人气品种开始被资金拉的时候,深圳新星,寿仙谷是早先的送转预期人气品种,四川长虹是前几天的权重人气品种,资金会沿着抛弃高位股买入低位调整充分股的方向去挖掘很多标的,所以,我那会说联通跟四川长虹是一个道理。


这里的节奏低吸高抛,热点不可能有好的持续性,表现强势的票也很难有持续性,所以,在强势股人气股中切换才是最佳策略。你看到表现了就别追了,然后找近期表现不错的人气品种低吸




11-15 11:06

指数全面杀跌,那是高位蓝筹白马造成的,低位优质股票其实并没有遭到很大损伤,所以关键还是看你手上拿的是什么票了,我们在11月一直强调,不要看着人家追的那么爽,赚的整天眉开眼笑,杀起来其实也是哭都哭不出,所以拥抱自己承受的了的幸福就好,创业板不有效突破,策略不变,以稳为主,赚个3-5个点就跑,运气好,抢个涨停板还是跑,不过中线布局可以做好准备了,那个才可以适当贪一贪。




11-15 11:12

大盘指数和创业板指都在20日线3400点区域得到支撑,接下来就看如何筑底反弹了,强反因为没有量能配合,所以震荡是大概率,而且在技术敏感区震荡更加容易收集筹码,筹码够了,主力愿意发动行情了,其实开闸泄洪一样,量能随之也就没有问题了,高位白马蓝筹出货,资金不会闲置,紧盯创业板走势,期待大家盼望的风格转换能够早一点到来。




11-15 11:24

两市个股下跌家数接近2400家,上涨家数不到800家,创业板指数大幅度下跌引起小盘股普跌。创业板指数目前震荡筑底阶段,不排除市场资金借助大幅度回调建仓创业板小盘股。




11-15 11:32

中午休息下,下午再战。

11-15 13:10

今日申购

晨丰科技此次发行总数2500万股,网上发行为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685,申购价格:21.0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主营:灯头、灯座及其他电器附件的技术研发、制造、加工。
润禾材料此次发行总数2440万股,网上发行为97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727,申购价格:8.3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0.9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主营:有机硅深加工产品及纺织印染助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大盘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继续探底,目前多看少动,关注3400点区域附近支撑力度




11-15 13:25

大盘指数继续弱势调整,由于量能没能有效放大,反弹乏力,关注3400点整数关口支撑,不排除盘中诱空跌破。创业板指数跌幅继续扩大,目前一阴跌破5条均线,关注收盘能否站在1870点之上。




11-15 13:35

大盘指数跌破3400点后迅速反弹,关注反弹力度,重点是量能方面变化,大盘指数该区域强支撑,不可恐慌杀跌




11-15 13:43

参股360概念午后有所表现,其中天业股份、电广传媒、中信国安等,持续性不强,不建议追涨。




11-15 13:57

安凯客车作为前期新能源汽车龙头,长期调整之后,利用目前市场高位股杀跌资金迷茫借机博取眼球




11-15 14:10

丽岛新材又一波接力资金进场,霸气十足。就是不知道持续性如何,在目前高位股普跌的背景下,这需要多大的勇气




11-15 14:17

房地产、酿酒、银行等权重股小幅拉升护盘,昨天今天走势属于缩量调整,指数走势非常健康,目前要做的就是等待市场持续性热点的出现。大家可以放松心情喝茶聊天,耐心等待操作策略。




11-15 14:28

3400破了,3400破掉未必是坏事情,现在就需要一波恐慌盘出来,然后抄底资金就会进场了,今天跌的越惨,那么接下来市场打造新题材就容易一个故事一波行情,故事讲完,行情结束,调整后新故事开始




11-15 14:41

盘面上次新股及高位股出现了恐慌性抛盘,截止目前接近20只股票跌停,跌幅超过5%的有100多只,恐慌情绪蔓延。一般情况下,恐慌割肉盘出来了市场也调整到位了!




11-15 14:52

上午就观点明确的指出,今天不会有强反,只会上下震荡,昨天恐慌盘基本都出来了,今天就是磨耐心盘,接下来的日子会怎么样,因为机构调仓换股需要时间,但是有一点:底部优质个股,没有危险,大家拿稳一点,让主力去掠夺别人家的就行了,一旦企稳迹象出现,我们就去抄底!




11-15 14:58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低走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34只,其中18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21只,成交量2300亿。今天电信运营、酿酒、家用电器板块涨幅距前,电器仪表、保险、有色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10月经济数据回落、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两融余额连续9日突破万亿、欧美股市全线收跌等因素影响,从技术分析来短期大盘震荡加大,3450点附近压力凸显,现在市场仍是结构性分化行情,个股分化严重,同时,机构调仓换股迹象明显,调仓完毕后市场将会给出更多的操作机会,目前重点关注3400点支撑力度,耐心等待加仓机会的到来,总的来说,市场中期将维持震荡向上攀升格局。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