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1.16(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1-16 09:47

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两市小幅低开,盘面上,权重股回落,题材股继续杀跌,涨幅榜上,人工智能表现,科大讯飞、紫光股份、深大通;石墨烯表现,大富科技、金路集团、德尔未来领涨


创业板指数箱体震荡,关注1855点附近支撑力度,若不能守住,将继续向下1826点强支撑附近运行,对于创业板,全年涨幅最小,至今仍处于底部区域,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走稳后的进场抄底机会。




11-16 09:52

盘中热点稀缺,个股跌多涨少,除次新股外仅有两只个股封板,涨幅超过5%的也仅有30只,目前看盘面几乎无赚钱效应,耐心等待持续性热点的出现。



大盘跟创业板目前都处于空方控制区域、一定不可以太乐观、还是要把仓位控制下来、后面机会来了,廉价筹码、黄金白银等着大家抢、有的是机会!当然目前我们手上已经有一部分廉价筹码,也没有必要扔在地板上!




11-16 09:57

保险、酿酒等权重板块小幅拉升护盘,其中贵州茅台突破700大关,也真的是醉了,对于这一类搏傻概念股,我们主要以观望为主,最后看看谁会喝醉在山顶不能回来。


继续亏钱的盘面,但是我们的个股目前还是红彤彤,所以还是要针对个股区别对待,区别分析!目前仓位也还算富足,所以先持股观察下再说。




11-16 10:10

沉默已久的房地产出来透透气,不过也仅仅是反弹护盘,不建议追涨,毕竟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其中,阳光城、中交地产、保利地产、万科A等。




11-16 10:20

科大讯飞自底部以来累计上涨已经达到35%,这是大资金一直在引导买入的结果,和前期的TCL一样,现在的科大讯飞嫣然已经成为TCL第二了。




11-16 10:35

指数这里见到底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权重股护盘很明显,地产几个大品种这三天以来都是逆势上涨的,持续性很不错。




11-16 10:42

随着360借壳回归A股,网络安全概念逐渐走强,其中拓尔思、卫士通、绿盟科技、华胜天成、美亚柏科等。




11-16 10:54

大盘指数弱势窄幅震荡,量能萎缩,耐心等待新热点的出现,我们的股票质优价廉,放心持有即可。




11-16 11:03

早盘5G被白酒人工智能等大资金喜欢品种压制,这些品种高位滞涨之后,5G再度开始表现了。中通国脉这种股这段时间涨不停,可以说一直在引导5G,这里面的主力也够执着,引导一波不行,换一个新品种继续引导,引导多了,上镜率高了,自然会有人注意到这个板块。所以,很多主流题材不是开始就是主流,主力引导也是需要时间的。




11-16 11:11

目前市场处于没有主流热点的阶段,所以,你会看到题材的炒作很分散,昨天的5G,今天的白酒维生素涨价,人工智能等。这几个板块有可能会诞生一个主流,所以,这几个板块的交易策略很简单,在指数目前不存在继续暴跌的前提下,这几个板块涨的时候别追,休息的时候买进,一般持有两三天就会再度表现




11-16 11:19

最近两个月来,猪肉价格节节攀升,8月份生猪收购价重返10元/公斤,猪农纷纷出手补栏,养猪行情再度看好。近日我国将自北向南出现一次大范围大风降温及雨雪天气过程,受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8-10℃,部分地区超过12℃,到时生猪收购及运输都将受到一定阻碍,而消费或略有提升,可出栏生猪存栏量偏紧,此次降温或对猪价上涨形成一定助力。牧渔板块表现,天山生物涨幅逾8%,雏鹰农牧涨幅逾5%,温氏股份、牧原股份涨幅逾2%。中国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受此消息影响,雷曼股份、莱茵体育、金陵体育、中体产业等纷纷拉升。




11-16 11:27

题材股在经历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后,今日盘中有所回暖,人工智能、精准医疗、基因测序和网络安全等题材表现都不错。市场趋势不明,防御性较强的品种深受投资者关注,医疗、白酒、等涨幅居前,银行、钢铁、券商、煤炭等跌幅居前。早上就到这里,休息下。




11-16 13:11

今日申购

豪能股份此次发行总数2667万股,网上发行为967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809,申购价格:22.3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0.9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主营:生产、销售:汽车及摩托车零部件;机械设备及零部件;五金交电制品,塑料制品;汽车(不含小轿车)及摩托车销售。




11-16 13:24

下午平稳开盘,依然是保险以及酿酒的天下,昨天A股全线杀跌,我们看好保险的观点没有错误,这一点本直播室用户都清楚!创业板走势依然强过主板,但是开始加大分化,目前依然还是要以控制仓位的方法来控制风险!



大盘指数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表现相对强势,但是量能未能有效放大限制了上行空间,不过此处无需过于担忧,主力震荡是为了更好的收集低位筹码建仓,然后选择向上突破,年线下的创板越跌越是机会。今年以来相对滞涨的创业板很有可能成为后起之秀,其中不乏很多严重低估且兼备成长的标的,可以中长线予以关注。




11-16 13:46

上海自由贸易港午后表现,其中东方创业、上海物贸、华贸物流、长江投资等。




11-16 13:57

我们假设市场很多资金以白酒作为避险品种,于是这些资金就会在某个时刻产生一致性的动作,即在判断指数要暴跌或者一波行情尾声的时候,于是就会不约而同的买进白酒,于是这就形成了一股很强的市场合力。所以,我想现在很多主流资金对白酒市场调整买入避险已经达成了共识,而这种共识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存在




11-16 14:16

指数反弹,关注反弹力度及量能方面变化。保险、酿酒继续走强护盘。酿酒板块,每次市场到了高点或者是趋势不明朗的时候,都会成为资金的避险场所,似乎已经得到共鸣。




11-16 14:27

虽然全天量能是萎缩的,但是这波反弹却是带量的,而且今天破了前几天一到两点就跳水的心理魔咒,股市总是有太多出其不意,当然正因为此,所以才可爱!




11-16 14:52

创业板指数分时走势,白线和黄线背道而驰,所以个股确实难做,能找到稳健不杀跌的票就很难,而我们的票逆市是红色的就应该感到欣慰。现在是指数涨,个股普跌的时代,降低盈利预期,耐心等待机会的再次到来。




11-16 15:05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震荡反复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30只,其中18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1只,成交量2100亿。今天保险、酿酒、化纤板块涨幅距前,煤炭、券商、矿物制品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1239家上市公司年报业绩预告出炉近八成报喜、上市公司并购浪潮后遗症显现、欧股七连跌道指下挫逾百点等因素影响,今天大盘指数跳空低开,继续下探杀跌,午后探底回升,盘中多次试探3400点支撑。KDJ指标已经死叉,处在短线调整中,但下方底部支撑力度较强调整空间有限。杀跌的个股集中在高位的股票锂电池、白马股、新开板次新股,对于涨幅过高的股票应该回避,目前分析指数调整没有结束,市场持续性表现的热点还未形成。操作上,在没有出现新热点之前以观察为主。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