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1.17(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1-17 09:40

大盘指数低开到3390点,关注3380点支撑力度,否则将继续向下3370点强支撑运行。今天收盘若不能重新站上3400点之上,指数将出现死叉,调整将继续。创业板指数略微高开,关注1885点重要压力位突破情况。




11-17 09:46

创业板继续反弹,但是板块上,银行保险证券石油护盘,权重拉升,资金不足还是要防备跷跷板现象,不追高,低吸策略不变。早盘消息面国务院正式批准可燃冰成中国新矿种,可燃冰概念有所表现,其中石化机械、海默科技、中海油服、博迈科等。




11-17 09:55

指数继续下跌调整,个股跌多涨少,两市下跌家数超过2600家,仅有500余家是红盘,当前市场坏境赚钱是小概率,亏钱是大概率,管住手,严格按照操作策略来。




11-17 10:06

近期网上流行这么一句话,机构在50只蓝筹抱团取暖,游资在100只次新互砍割肉,散户在要命3000里绝望互踩!大家感觉说的有道理没?现在调整未结束,多一份耐心,放放心心跟老师操作即可,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




11-17 10:11

银行板块连跌三周后,积累了较多反弹动能,加之今日上海银行低开高走,解禁恐慌被暂时缓解,引发银行板块出现整体性反弹。此外,A股银行板块PB与PE估值均为A股所有行业最低。虽然自2016年以来,公募基金对银行股的持仓比例持续上升,但距高点仍有较大空间。业内人士预期,年底估值切换行情有望开启。银行板块领涨,招商银行,南京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




11-17 10:15

保险、银行、石油权重股集体护盘,指数小幅反弹,此处向下空间有限,极限位应该在3370点附近,现在切记不要恐慌性杀跌。不过在趋势没有走好之前,保持一份谨慎没有错,控制仓位,等待机会。




11-17 10:22

在这个市场玩就不能有害怕心里,有谨慎心里是对的。如果时时刻刻都是心惊胆战,那何必折磨自己呢?既然来就要敞开胸怀,任他东西南北,坚守自己的投资理念岿然不动,做到豁达的境界,想要在这个市场获胜,首先的战胜自我!




11-17 10:32

指数跌破30均线,30均线是长期的生命线,今天是这周以来第三次大跌,我觉得这个位置见到短期低点的概率很大




11-17 10:55

指数触底反弹,但是目前看,盘中放量下跌,而反弹却没有得到量能配合,所以此处估计还得震荡,深V不现实,今天收盘能收上去就已经是很好的走势了。




11-17 11:00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日益成熟,其应用也向更多领域拓展,无人驾驶就是其中之一。世界很多国家都将无人驾驶视为人工智能应用爆发点,纷纷布局于此,我国也不例外。不久前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就将包括自动驾驶汽车在内的智能运载工具列为重点方向之一。智能汽车概念股表现,路畅科技、银江股份,四维图新,得润电子




11-17 11:20

租售同权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未来前景广阔,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其中国创高新、世联行、市北高新、昆百大A等小幅拉升表现。




11-17 13:05

水晶转债、宝信转债今日申购

水晶转债、宝信转债将于11月17日进行申购,网上申购代码分别为“072273”、“733845”。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11-17 13:12

大盘指数目前依然是在上升通道内运行,通道下轨也正好是60日线附近,今天盘中正是触及这个位置进入反弹,但是力度有限,如果这两天指数无法收复3400点,那么宣告此次突破依然无效,而3370点如果跌破,大盘指数将回到箱体走势,并且大概率要回踩3331点,所以目前控制仓位,下周一不放量收复失地,继续将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可上可下的区域,空仓满仓都不可取!

11-17 13:22

午后密切关注量能方面的变化以及盘面可能出现的热点题材,中长期来看,A股慢牛格局没有变化,市场震荡向上也是必然趋势,关键这个过程可能一波三折!从A股被纳入MSCI指数以来,股市的玩法就出现了很大转变,一直延续结构性行情,可以这样说,如果接下来的牛市里如果踏不准市场节奏,选不好板块及个股,将继续面临赚指数不赚钱的境地,因此新时代要有新思想。

11-17 13:45

民航机场午后表现,其中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春秋航空等纷纷上涨。




11-17 13:56

11月15日起,山东、河南等地进入错峰停产。当前华东地区水泥整体库容比52%左右,处于历史低位,沿江各基地金峰、盘固等发货已经非常紧张。若江浙错峰限产落实,有望推动华东水泥价格第六轮上涨。水泥板块,万年青,海螺水泥,华新水泥




11-17 14:12

武汉凡谷走势依旧很强,资金还在抗,这个位置要凝聚人气点,要么是新热点逆势走出来,要么就是老的主流热点见底反弹凝聚人气。早盘的芯片,午后的5G。我们观察吧,只要武汉凡谷今天能带动人气,5G就是接下来的绝对主流了




11-17 14:33

红盘股票从可怜的500家迅速萎缩到300家,今天谁不亏钱?除非空仓!但是前几天这样的行情下居然空仓的人也不用来股票市场了,股市不能赌博,但是一点博弈精神都没有还玩什么?创业板直奔我们说的1826点而去了,今天不用做任何操作了,可以休息睡觉等周一了。




11-17 14:47

三季报显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均实现正增长。说明了当前航空板块尤其是“三大航”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此外,三季报显示,一向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的证金公司对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的持股比例也均有所上升。航空运输板块,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




11-17 15:06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杀跌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22只,其中19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82只,成交量2950亿。今天电信运营、银行、保险板块涨幅距前,酿酒、航空、煤炭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证监会推进股票发行制度改革、年内A股现500余份对赌协议、欧美股市普涨纳指创新高等因素影响,受上海银行解禁大跌影响,次新股连续下跌,今天再次全面下跌,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攀升的慢牛格局,不过板块个股分化之势还将维持,对此需做好长期心理准备,短线大盘将绕3400点反复,调整空间有限,结构分化继续。操作上控制仓位,轻仓者继续观望,重仓者逢高减持高价题材股,建议优选绩优股为主,偏中长线持股,切忌追涨杀跌频繁操作。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