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1.20(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1-20 09:17

10月房价总体稳定,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天津、上海和成都分别上涨0.1%、0.3%和0.7%。从同比看,13个城市涨幅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0.1至3.7个百分点之间。
证监会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


央行等五部委联手推出资管新规,央行等五部委日前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指导意见提出对分级产品、多层嵌套产品、通道业务等从严治理。资管新规实施将利好行业发展,引导资金脱虚入实。大金融龙头价值凸显,关注创新成长方向。随着资管新规出台和金融监管继续,那么过去几年加杠杆激进的小企业在去杠杆趋势下业务量将会下降,行业格局优化过程中,稳健的龙头股有望不断受益,从而估值得到提升和修复。同时,在19大报告中,要求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和以创新驱动的新兴产业,可关注具备创新磐石的五大硬科技行业(电子、通信、机械军工、医药、电车等)。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信证券、国泰君安等。


上周五受上海银行解禁大跌影响,次新股连续下跌,再次全面下跌,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攀升的慢牛格局,不过板块个股分化之势还将维持,对此需做好长期心理准备,短线大盘将绕3400点反复,调整空间有限,结构分化继续。操作上控制仓位,轻仓者继续观望,重仓者逢高减持高价题材股,建议优选绩优股为主,偏中长线持股,切忌追涨杀跌频繁操作。


11-20 09:34

上周说的大盘在3360点就是机会,注意跟踪!



11-20 09:42

这样的开盘也算壮观了,创业板和主板双双跌破短期向上趋势线,不快速收上去只能回到箱体走势,前面的辛苦白费了!权重石油出来护盘,题材个股全部遭遇闷杀,目前只能等待超跌反弹再说了。




11-20 09:55

佳力图是新股上市连续一字涨停后,累计涨幅巨大估值水平较高,近期涨停打开后,连续遭到打新资金获利了结。




11-20 10:14

两市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出炉,凯普生物预计全年盈利8800万元-9500万元,与上年同期上升15.65%-24.84%,拟10转10派5元。此消息点燃市场对高送转潜力股的炒作预期。高送转及部分具备高送转潜力的个股表现,凯普生物、先达股份,顶点软件、绿茵生态




11-20 10:23

权重银行、石油板块跳水题材股就展开反弹跷跷板效应。未来5-10年外资在A股的持股比例有望上升至10%,平均每年从海外流入A股市场的资金规模在2000-4000亿元人民币左右,估值相对国际可比公司具有吸引力的行业龙头有望受益。




11-20 10:39

5G这里资金很想搞事情,广和通武汉凡谷中通国脉这些最近反复有资金在做,激进的朋友这里小仓位可以试试




11-20 10:47

现在很多朋友可能已经放弃抵抗了,我是来带给大家信心的,芯片上周五异动,今天继续表现,5G就更不用说,近期异动最多的一个板块,武汉凡谷这种虽然波动很大,但是重心却一直在向上的,已经给出答案,所以,如果这里市场拐点出现,那么就是这两个题材作为信号。大家不要过度恐慌了,弄不好这里就是底部




11-20 10:53

其实在一个月前,我们就说过,酿酒等白马以及蓝筹杀跌,题材股才会有真正的机会,现在他们杀跌来了,只不过把题材股也同步闷杀,不过回头想想,机构出来的资金也不太可能高位接题材股的筹码,现在股市运作的资金大多数都是只能赚不能亏的团体资金,所以想到这里,也就能明白现在的市场走势了。




11-20 11:08

早盘题材股出现一波杀跌,随后以芯片股为首的科技股带动下,震荡攀升,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权重股表现一般,科技股表现较好。涨幅榜上,芯片、锂电池、人工智能等表现,其中,紫光国芯、珈伟股份等涨幅在前。可继续逢低关注科技龙头、大金融及大消费三大主线,关注大盘指数能否重回60日均线3375点上方。




11-20 11:22

全天来看,5g板块也比较强,今天比较抗跌的板块基本都和科技有关,5g板块龙一广和通,龙二武汉凡谷,龙三中通国脉。科技强国,哪怕大跌,真正的科技行业龙头都会有资金反复关注的。盘面在芯片板块的带领下强势反弹,气氛开始好转,前面反复提到过,这波指数行情,人气就是靠芯片板块汇集的,成也芯片,败也芯片,不过还是不能追高,资金高位买入的意愿不强。

11-20 13:13

感觉和4月份的雄安行情一样,过度吸血导致市场生态破坏,当时是雄安弄的权重也扛不住最终杀跌,而现在是保险等一些大盘股把小盘股给干掉




11-20 13:27

2015年股灾暴跌筑底后,到现在其实依然很多这样走势的票,手上持有了这样的票,其实该断则断,否则懊恼绵绵无绝期,市场资金有限,热点来回轮动,但是也是那几个仅有的热点在不断转换,所以将来还会有更多股票被边缘化,面临无人问津的尴尬,如果价值投资就是上证50,我对这样的观点不敢苟同,不管风格如何转变,业绩为王将是未来持续很多年的方向!

11-20 13:39

前期市场快速上涨的高位白马股杀跌给市场带来一些负面影响,高位白马股资金扎堆效应强,它们将持续调整,部分有成长性和估值支撑的中小创有望迎来超跌反弹。




11-20 13:44

芯片概念反弹,紫光国芯,圣邦股份、富瀚微、捷捷微电、景嘉微、通富微电、国科微等盘中表现。




11-20 13:49

多少绿盘才能换来他的红盘啊,题材个股连续杀跌,中国石油倒是连续两天反弹了,就那么点存量资金还要去拉市场巨无霸,题材能好就怪了,现在市场人气极度低迷,除了有底气有把握的机构资金运筹帷幄的悄悄布局以外,其他大资金大多数都在观望。当年为国护盘的资金得了便宜又买了乖,他们是目前中国股市唯一的赢家!

11-20 14:15

指数午后走强一些,钢铁板块发力,龙一八一钢铁,龙二方大特钢,龙三韶钢松山,午后盘面主要就是钢铁板块贡献了指数行情,大的权重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科技股科大讯飞中兴通讯护住指数,不过个股走势依然很惨烈

11-20 14:33

伴随A股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场内投资者的结构也在发生变化。从资金面的影响看,占据多数的投资者的投资理念会引导股价走势,所以我们应越来越重视海外投资的评价标准、选股思路。




11-20 14:49

大盘翻红,早盘继续提示大盘3360点就是机会,朋友你把握到了吗?上周开始提示的

11-20 14:53

今天睿康股份(002692)、莲花健康(600186)、天夏智慧(000662)快速跌停,值得关注的是,上述个股几乎同时闪崩,在消息面上均未见明显利空。三者组成的正是A股中的“睿康系”,掌门人为夏建统。




11-20 15:03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探底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42只,其中18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4只,成交量2250亿。今天半导体、电器仪表、电脑设备板块涨幅距前,酿酒、矿物制品、券商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10月房价总体稳定、证监会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沪股通单日净卖出贵州茅台11亿元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在创出本轮反弹新高3450点后,重心逐步下移,板块之间分歧越来越大,使场内资金没有产生合力共振,所以对指数形成拖累,今天大盘指数60日均线3375点收盘收复的情况下,但整体仍处于弱势格局中。操作上不要盲目杀跌,注意控制仓位,积极布局绩优品种个股,未来2---3年是牛长熊短的新历史时期,主动投资能取得显著优于被动投资的收益。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